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楼梯的木地板如何安装?

楼梯的木地板如何安装?
2012-01-19 17:55:43   来源:   点击:

    楼梯的木地板如何安装?

    1 个答案

    • 答案 1:

        根据楼梯的宽高,购买幅面相对宽一些的地板,强化、复合、实木都可。

        强化和复合一般采用悬浮式安装,实木则采用打龙骨的安装方式。

        测量楼梯的平整度,每米误差超过3mm需要先进行找平处理。

        安装顺序为从下往上装,这样安装时操作比较顺手并顺带检查楼梯地板的抗压度和规范性。

        楼梯第一级为立面,所以在安装地面地板时需要考虑到地板的膨胀伸缩率,在地面地板安装延伸至立面时,立面地板与地面地板的拼接口处应保留足够的空间。

        将立面地板卡在地面地板上,就可进行楼梯地板下一步的安装。

        在进行平面地板的安装时,需要准确测量水平高度相关,保证测量画线和切割裁剪的标准。

        立面与平面间的缝隙不允许超过0.5mm;立面或平面与墙面、踢脚板之间的缝隙不允许超过1mm;地板与地板表面的接缝,强化地板不允许超过0.2mm,实木地板不允许超过0.5m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那种可以在衣服和帽子上手绘且洗涤后不掉色的笔哪有卖(限网店)?
下一篇:中國有像 Threadless 這樣的網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