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金庸小说中哪位女子最适合作老婆?

金庸小说中哪位女子最适合作老婆?
2012-01-19 18:05:23   来源:   点击:

    金庸小说中哪位女子最适合作老婆?

    7 个答案

    • 答案 1:

      郭襄。

      聪明,不至于看透男人,又不会太蠢,

      家世背景好,

      天资好,

      颜好,

      人好。

    • 答案 2:

      双儿和小昭。

      首先,当然是漂亮。不用细说了。

      其次,是能干。小昭辅佐张无忌练成乾坤大挪移,布阵打仗;双儿武功高强,破解出了《四十二章经》中的秘密。至于伺奉吃饭穿衣之类都不在话下。

      更重要的是第三,“不妒”。这两个人,都甘心做男主角的小丫头,男人可以处处留情寻花问柳,她们却千依百顺毫无怨言,甚至为男人泡MM提供方便。这样的女人,实在是太稀有了。

    • 答案 3:

      还是看好郭襄她妈,不为啥你是找老婆过日子,不是要一直风花雪月下去的,

    • 答案 4:

      这个不同的人回答应该会不同的,男人对理想老婆的标准当然有区别。个人觉得任盈盈还不错。

    • 答案 5:

      黄蓉!足够爱老公!小鸟依人又不失聪明!会持家!典型的贤内助!

    • 答案 6:

      赵敏,聪明凌厉,有了这样的老婆,自己可以放心工作,做一个单纯的,光明磊落的人,其他的生活琐事交个赵敏好了,她足以应付。

    • 答案 7:

      研究金庸小说中哪个女人适合作老婆看来很有学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LEICA M6有哪些版本?多少价位合适?
下一篇:为啥苹果话题用的还是这个已经被废弃的彩条版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