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移动互联网会带来哪些创业机会?

移动互联网会带来哪些创业机会?
2012-01-19 18:08:28   来源:   点击:

    移动互联网会带来哪些创业机会?

    智能机,包括iphone,ipad的发展,给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那会带来什么样的商业机会?

    2 个答案

    • 答案 1:

      比如这样的一些类别的:

      比如餐厅的管理系统,点菜系统通过移动互联网并由此带来的新模式。

      包括公司管理系统的智能机版本,这也是一个很巨大的变化,也是一种新机会。

      以及新的沟通和交流方式,比如新知在社会化问答,还有手机群组交友,这也应该会产生一些新模式。

    • 答案 2:

      我觉得移动互联网的关键点在于用户群的再一次扩大和普及,以及随时随地获取信息的及时性。我觉得能随时随地即时互动和提供咨询的胡两旺轻量级客户端更容易获得成功。 个人浅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彦宏为什么不上新知呢?
下一篇:新知的关注的人和被关注的人应该允许用户设置隐藏或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