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google+测试用户过百万,意味着什么?是否就有好前景?

google+测试用户过百万,意味着什么?是否就有好前景?
2012-01-19 18:10:49   来源:   点击:

    google+测试用户过百万,意味着什么?是否就有好前景?

    2 个答案

    • 答案 1:

      1.来源36氪的一篇文章:google+使得社交分享战争完全爆发http://hi.baidu.com/xy39/blog/item/24168acb5937b2e753664fb6.html

      2.社交媒体专家:试用Google+的50条心得体会

      http://it.sohu.com/20110704/n312273952.shtml

      社交媒体专家克里斯·布洛甘(Chris Brogan)今天撰文称,在Google+上花了几个小时测试和观察后,他认为该平台在营销、科技、社区、媒体、移动、广告等方面均极具潜力,并列出了他的50条心得体会,探讨了Google+的前景和有待改善的方面。

      这两篇可以看一下。

    • 答案 2:

      google+用户上百万,可以从这三个方面看:

      1:用户对现有社交模式不太满意,期望得到新的更好的社交工具。google+确实有一些很优秀的创新,引起人们的兴趣和关注。

      2:google虽然在社交领域屡战屡败,但坚持创新、不山寨不放弃的行为还是得到相当多用户肯定、支持、重视甚至力挺。

      3:google+产品推出以后,进行了持续的改进、有效的运营,得到用户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恐龙的灭绝是偶然事件吗?
下一篇:为什么中塔边界已经划定,现在的地图却仍然是未定国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