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世界十大美女排行榜

世界十大美女排行榜
2009-04-13 17:20:14   来源:   点击:

    世界十大美女排行榜

    1、蕾蒂西娅·卡斯塔:1999年,蕾蒂西娅出演了她的首部影片《Astérix et Obélix contre César》,这部成本最高的法国影片一经上映便在欧洲获得了成功;2000年,她在电视电影《Bicyclette bleue, La》中担任主角;2004年,她又出演了她的首部舞台剧《Ondine》。
    2、帕米拉·安德森:《花花公子》封面常客,著名波霸艳星帕米拉·安德森拥有36-22-34的骄人三围,因主演〈海滩救生队〉而成名,她是时尚杂志追捧的“最性感的女人”,其主要根据是她的漂亮乳房。她漂亮、美艳,浑身散发出性感的气息,她的足迹踏遍了世界各大知名男性杂志。
    3、艾拉·麦克弗森:埃里,原名Elanor Gow ,出生于上层社会,爱好水上运动,如游泳、航海和潜水,因经常出现在《体育画刊》的泳装版而著名。14岁时父母离异,受当律师的继父的影响,埃里上了悉尼大学法律系预科班,这个未来的律师刚上了一年大学,突然发现自己有着某种做现代运动装模特的天赋。为得到在《体育画刊》的第一份工作,据说埃里在泳装版编辑Jule Campbell的办公室,脱下了她的衣服,并得以绰号“The Body”。
    4、拉莫·威利斯: Rumer威利斯的女儿,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摩尔,林赛罗翰的朋友和一名初级好莱坞社交,说她已接近生产者的三名英国现实的电视节目。
    5、海蒂克拉姆:由英国男士杂志《GQ》举办的评选活动中,被誉为拥有全球最完美胴体的超模海蒂·克拉姆,获封“年度女性”。
    6、凯瑟琳泽塔琼斯:凯瑟琳,1969年9月25日生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Swansea),她是家中的独生女。父亲是威尔士人,经营一家小糖果厂,母亲是爱尔兰人,一个女裁缝。她很小的时候就在歌舞方面表现出了超人的天赋,参加了当地天主教会的业余表演剧团,成了一名多才多艺歌手和舞蹈演员。她演艺生涯的第一个角色是出演当地很受欢迎的孤儿《安妮》(Annie),那时她才11岁。
    7、艾尔莎·贝尼特斯:艾尔莎·贝尼特斯童年时代的偶像是加拿大名模伊万格莉丝塔。1995年,在哥斯达黎加赢得了一次国际模特选拔大赛后,她正式踏入模特行业。1996年起,她的照片频繁出现在《Vogue》等时尚杂志。
    8、朱丽安摩尔:职业:模特、演员出生地:俄亥俄,美国星座:处女座身高:180cm体重:118pt三围:91cm-60cm-89cm 鞋码:8 1/2眼睛颜色:淡褐色 头发颜色: 红色
    9、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 :意大利女演员,1969年7月27日生于意大利西西里岛摩西拿。古欣娜塔拥有一副骄人的性感身材和迷人的面孔,虽然出演的电影不是很多,但她往往给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她也是成功进军好莱坞的意大利影星之一。她在《邮差》、《安娜的情人》、《雷霆穿梭人》、《丈夫出租》等片中都有精彩演出,另外,她还出任了邦女郎,和皮尔斯·布鲁斯南合作了《黑日危机》。
    10、伊莉莎白·赫莉:当今好莱坞众多女星中,美艳和性感的象征非伊丽莎白-赫莉莫属。这位魔鬼的代言人,是诱惑和邪恶的化身,那张幽雅精致的面孔蕴涵着高贵的气质,俏脸的背后却深藏着聪睿、轻狂、略带反判的性格。她是个最擅长利用服装展示自己美丽曲线的女演员,有着令人难忘的美艳,难怪世界顶级化妆品“雅诗-兰黛”多年来一直以她作为形象代言人。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十大美女排行榜

上一篇:英国拇指男照片 拇指男原型原照(全图)
下一篇:达莉娅朱科娃资料档案介绍 朱科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