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弗兰科伊丝布福哈尔资料 布福哈尔图片

弗兰科伊丝布福哈尔资料 布福哈尔图片
2009-04-24 08:37:47   来源:   点击:

    布福哈尔图片

    布福哈尔图片

    弗兰科伊丝布福哈尔资料 布福哈尔的英文名

      布福哈尔,全名弗兰科伊丝·布福哈尔,也译作弗兰科伊丝·布夫哈尔,英国名模。因胸部过大,曾被很多电视剧和剧场抛弃,但最近成为里奥·费迪南德网上杂志《#5》的封面女郎,再次引人关注。

      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推出了个人的网上杂志,名字就叫《#5》(费迪南德在曼联球衣号码就是5号)。而费迪南德为推广自己的网络杂志又有新举动,他签下了一名专门的封面女郎。这位名叫弗兰科伊丝·布夫哈尔的女孩在上百名应征者中被费迪南德选了出来,她胸部的尺码达到惊人的28H。

      费迪南德显然不会嫌弃布福哈尔的胸部太大,他聘用了这位超级漂亮的女孩,而英国媒体从此给这位模特冠以了一个新称呼:里奥的女孩。

相关热词搜索:布福哈尔图片 弗兰科伊丝布福哈尔 布福哈尔资料

上一篇:英国达人苏珊·博伊尔简介
下一篇:奥利维亚·维尔德简介 奥利维亚·维尔德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