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露西·戈登资料档案 露西·戈登照片

露西·戈登资料档案 露西·戈登照片
2009-05-23 00:20:05   来源:   点击:

    露西·戈登照片

    露西·戈登照片

    露西·戈登资料档案

      露西·戈登,演员。曾在《蜘蛛侠3》中出演记者詹妮弗·杜根。戈登2001年在影戏《香水》中崭露头角,此后相继拍了十余部影戏,包括《俄罗斯玩偶》和《对貌寝人物的简访》等。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警方于本地工夫5月21日透露,露西·戈登(Lucy Gordon)被发觉20日在法国巴黎他杀身亡,年仅28岁。

      巴黎警察总署担任人表示,尸检申报标明露西·戈登是他杀身亡,但他没有透露其他相关细节。露西的父亲理查德·戈登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悲哀欲绝,难以相信本人的女儿就这样分开了本人。

      回想起本人的女儿,理查德黯然神伤:“从2岁大的时分开端,露西就表显现了一个演员的天赋,她很喜爱站在舞台上、面对着摄像机。她童年的大部分工夫都是在巴黎度过的,最近方才从巴黎搬到了纽约。”不久前,露西·戈登方才在“法国猫王”塞吉·甘布斯的列传影戏中出演了甘布斯的爱人简·伯金,露西在身前曾对父亲表示,本人爱极了这部影戏。

相关热词搜索:露西·戈登资料 露西·戈登档案 露西·戈登照片

上一篇:Cassatt mary玛丽·卡萨特绘画作品
下一篇:费雯.丽资料档案 费雯.丽写真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