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罗芮妲娜·裘丽 罗芮妲娜·裘莉

罗芮妲娜·裘丽 罗芮妲娜·裘莉
2009-12-14 16:24:43   来源:   点击:

      罗芮妲娜·裘丽,也称罗芮妲娜·裘莉,纽约妓女兼《花花公子》模特儿,来自西西里,是意大利血统,有着一头金发,身材娇小。2009年年末,高尔夫选手伍兹被爆与多名女模特、艺人有染。有“好莱坞老鸨”之称的知名皮条客米歇尔・布朗称,伍兹最宠爱罗芮妲娜·裘丽,伍兹在她身上砸了1.5万美元。米歇尔・布朗向《纽约邮报》透露,伍兹曾在2006至07年间,6度向她召妓,总共花了6万美元,且伍兹钟情多人淫乱,有时一晚与多达15人同寝。

      这位名叫米歇尔的老鸨接受访问时说,伍兹征战床笫,就像纵横球场般厉害,他每逢出外比赛,都会打电话给她,要求代为安排多名妓女,除了喜欢多人淫乱之外,伍兹还习惯喝酒助兴,可以连续几天还能“虎虎生风”,因此,她旗下的女郎很多招架不住。

      裘丽也大方分享她和伍兹的相处经验,她说,伍兹会带她到曼哈顿最热门的声色场所,包括东村著名的“奶油”(Butter)俱乐部,而且买礼物给她毫不手软,凡是戒指、钻石耳环、手表,都是有求必应,“他真是一个好男人,我对他没有任何不满。”

相关热词搜索:罗芮妲娜·裘丽 罗芮妲娜·裘莉

上一篇:俄罗斯双头女照片 俄罗斯双头女图片
下一篇:海蒂·克拉姆的老公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