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大黄瘦身膏是什么

大黄瘦身膏是什么
2009-08-04 22:57:14   来源:   点击:

    大黄瘦身膏是什么

    大黄瘦身膏属外用型缓效疗程的治疗性产品,使用方法简单。适合美容院消费层次经济及家庭自我使用,肥胖者使用15次一疗程,隔天一次。

    大黄瘦身膏是根据传统的中医理论,结合现代中药学的研究成果对河套地区甘肃礼县的掌叶大黄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在工艺上采用CO2超临界萃取和超声波提取技术,从而保持了蒽醌、大黄素、儿茶素的最大含量。这些活性物质可有效地抑制酶的分泌。减少脂肪的吸收和利用,阻止体内脂肪细胞的合成,从而在源头上截止了脂肪的生成。

    功能

    1. 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的新陈代谢、溶解脂肪、加速脂肪的燃烧分解,分解后的脂肪一部分转化成能量提供人体需要,另一部分随机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2. 活血化淤、排毒养颜、嫩肌亮肤、使皮肤润滑亮泽。适应人群:全身减肥者、局部减肥着、想保持身材苗条者、瘦身塑身者均可。

    使用方法

    1. 全身减肥:将大黄膏均匀地涂抹在腹部,按摩手法----以肚脐眼为中心、双手掌紧贴腹壁按顺时针方向用力按摩10分钟。按摩手法二-----以肚脐眼为中心,在两侧腹直肌处上、下用力按摩8—10分钟。按摩手法三-----以两侧骼前上脊为起点“倒八字型”从上到下至腹股沟中段为止按摩5—8次,以利淋巴排脂、排毒、排热量。
    2. 局部减肥:适应于脸部减肥、大腿减肥、腰部减肥、臀部减肥,将大黄减肥膏均匀地涂在脂肪多余的部位,以顺时针方向从上到下用力按摩10—20分钟。
    3. 瘦身塑体:结合全身减肥和局部减肥的办法既可。

    注意事项

    1. 使用前用毛巾蘸1%的热盐水(40———50摄氏度)热敷需减肥部位,使毛孔充分舒张,毛细血管扩张,以利于膏体的渗透和吸收。
    2. 如能配合按摩仪,减肥健美的仪器效果跟好。
    3. 过敏性体质者(极少数人)需做过敏试验,并在美容师指导下使用。

    效果分析

    1. 全身减肥:减肥速度快,正常情况下每周期体重可减轻6—15斤。
    2. 局部减肥:每周期腰部可减3—8厘米,腿部可减3—6厘米。
    3. 减肥成功后,应少吃甜食、高脂肪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坚持适量的运动,以利于巩固疗效。

相关热词搜索:大黄瘦身膏

上一篇:哥罗芳是什么
下一篇:甲基叔丁基醚的用途沸点及结构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