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裸体扫描仪 安检裸体扫描仪

裸体扫描仪 安检裸体扫描仪
2009-12-31 16:30:13   来源:   点击:

      裸体扫描仪是一种新型保安扫描仪,可透视旅客,达到类似裸体搜身的效果。每部造价约15万美元,造型似玻璃子弹升降机,高2.7米阔1.8米。这种扫描仪主要用于安检。它使用毫米波全身扫描成像,能“看穿”被扫描者的衣服并能提供黑白的三维人体图像,可以将受检者的身体“完全呈现”,近乎艳照,全程只需15秒。

      由于旅客的身材轮廓在透视图中表露无遗,引起个人私隐保障问题。不过运输保安局(TSA)表示,扫描仪会自动把图中旅客的样貌模糊化,透视图只供身在扫描仪约20米外一间独立房间的官员审查,确保他们不会见到及接触到旅客,另外无论发现违禁品与否,官员都不能将透视图存档、打印或外传。

      目前,如果在设有扫描仪的机场被要求搜身,旅客可选择接受扫描或传统搜身。据运输保安局表示,自2008年10月起在凤凰城天空港国际机场试用该扫描仪以来,约80%旅客选择接受扫描,且未曾出现投诉。不过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仍质疑当局迟早会强制旅客接受扫描;又指随着扫描仪普及化,肯定会有图片流到网上而使个人隐私被泄。

相关热词搜索:裸体扫描仪 安检裸体扫描仪

上一篇:金花清感方成分组成 金花清感方生产厂家
下一篇:美洛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