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中医知识 > 淘米水可以治病吗有什么作用

淘米水可以治病吗有什么作用
2010-02-06 10:30:42   来源:   点击:

    我们来看下有关生活的问题了,大家可以直接看一下了。

    淘米水可以治病吗?有什么作用?

    第一个大家都知道的作用就是,淘米水可以洗脸,发孝后可以洗头。还可以浇花了。

    第二个作用,新沙锅在使用前,先用淘米水刷洗几遍,再装上米汤在火上烧半小时。经过这样的处理,沙锅就不会漏水了。

    第三个作用,从市场上买回的肉,有时会沾上灰土,用自来水很难洗净,如果用热淘米水洗两遍,脏物很容易清除。

    最后一个最重要的作用就是:

    用淘米水洗头发是傣族民间保养头发的一个验方,其实用淘米水洗东西大家并不陌生,很多人都试过用淘米水洗碗洗肉什么的,又干净又环保,而且还去油去污为什么呢?

    是有一定的原因了。

    这是因为淘米水中有很多的小颗粒,而这些小颗粒能够吸附脏东西,所以特别能去污。

    淘米水可以治病吗?有什么作用?

    可以直接从上面的资料中找一下了,说的很全面的了。

相关热词搜索:淘米水 治病 作用

上一篇:明堂人形图作者是谁写的
下一篇:什么是砭石,砭石的作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