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中医知识 > 中医药酒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

中医药酒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
2010-03-22 13:36:43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中医药酒在我国有几千年的历史。药酒能治病防病又可滋补身体,中途夭折。药酒有很多的优点。大凡中国人都喝过药酒。那么西医药酒医治腰椎间盘突出症么?西医药酒可以医治腰椎间盘突出症。但是医治工夫较长。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古代中老年冤家稀有的疾病,也是惹起腰腿疼痛的次要缘由,近些年来发病呈年老化趋向。该病症状次要是腰腿的痛、麻、胀、凉以及行走妨碍,严重时可惹起肌肉萎缩,肢体瘫痪和大小便失禁。

    医治该疾病的药酒配方:

    组方:乌梢蛇10克,乳香15克,没药15克,当回20克,川芎15克,独活15克,木瓜15克,川芎6克,牛膝6克,杜仲12克,松节12克,五加皮12克,麝香1克。

    以上药物泡酒,泡1月后早晚各口服10毫升。口服时期,天天用此药酒外擦腰、臀、及双下肢。使得皮肤轻轻发热为止。用药时期,同时配合腰背肌功用锤炼。

    温馨提示:一定暂时喝该药酒,效果才比较理想。

相关热词搜索:药酒 椎间盘 川芎 中医 突出

上一篇:慢性荨麻疹中医特效
下一篇:治疗牙龈萎缩的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