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桂枝茯苓胶囊副作用

桂枝茯苓胶囊副作用
2010-02-07 10:23:16   来源:   点击:

      桂枝茯苓胶囊是中成药,长久服用都没有联络,没什么反作用,次要是用于打囊肿的。对生养没影响,但是要孩子的话,还是在囊肿完好消逝停药3个月后再考虑怀孕。由于怀孕后孕激素会增速囊肿的生长。

      不要担心不是桂枝茯苓胶囊药物的反作用的 药物本人是由桂枝、茯苓、牡丹皮、白芍、桃仁等中药经过提取在经过低温干枯等工艺生产而成的啊 很合适你的这种情况的 药品为纯中药制剂,对女性平般生理成效无不良影响,也无其它方面反作用;本品剂型挑选公道,抑止保守中药制剂波动性差的缺陷,服用便当,易于接收,便于呼应。 独一的反作用就是

      长久服用对胃部有必定的影响,如胃脘不适、胃隐痛等 停药后会回复平般的啊

      至于大批出血是平般的反应的不要太慌张的放松心境调理好本人

      不过我没有看到理想的你不敢下具体的定论的你可以到找那个医生征询一下的究竟你是他的病人他要担任的啊 只是医德 而其他是你的主治医生明白你的情况不要换医生只需不是医术有成绩普通的医生完好可以处理你的情况的

      桂枝茯苓胶囊是一位由多种中药 如桂枝、茯苓、牡丹皮、白芍、桃仁等中药经多能罐提取,三效浓缩,真空低温干枯等保守生产工艺精制而成。中药经多能罐提取,三效浓缩,真空低温干枯等保守生产工艺精制而成。桂枝茯苓胶囊接纳保守的气相色谱仪等配备中止检测,质量波动。保证临床疗效的可靠。且本品为纯中药制剂,对女性平般生理成效无不良影响,也无其它方面反作用;本品剂型挑选公道,抑止保守中药制剂波动性差的缺陷,服用便当,易于接收,便于呼应。

      但是长久服用对胃部有必定的影响,如胃脘不适、胃隐痛等。所以假如病情恶化应停服。

      要留意日常的饮食起居习气生冷腥辣先要忌口中药最次要的是调理啊 天气凉了多吃一些暖胃滋补的东西像是大枣红糖白粥鸡蛋牛奶牛肉、羊肉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吗 要调理好本人的心境啊 这是最次要的 还是倡议你到你的主治医生哪里去看一下啊 不关键臊他是如今最理解你身体情况的人啊 祝福你早日康复

相关热词搜索:桂枝 茯苓 胶囊 副作用

上一篇:雪山一支蒿功效 雪山一支蒿直播自杀
下一篇:文迪雅说明书 文迪雅副作用 文迪雅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