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杏仁的功效与作用营养

杏仁的功效与作用营养
2010-03-16 00:16:19   来源:   点击:

      平时我们所说的杏仁有什么营养呢?杏仁的功效与作用营养是什么呢?

      我也是很关注的了,没有办法了,只能从网络上来了解一下了,毕竟这个问题是和我们的饮食健康有关的了.

      可是要好好的重视起来的了,我也顺便学习一些常识了,也是不错的了.

      甜杏仁中所含的脂肪是健康人士所必需的,是一种对心脏有益的高不饱和脂肪.

      看来,以后要多注意一些有关杏仁的食品了,以前从来都没有注意过的了,呵呵,以前的做法就不好了.

      不单单是上面的这一种作用的了.

      杏的营养价值很高,而杏仁的营养价值更丰富.杏仁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心脏健康的.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注意到上面的这些了,我平时也很少关注的了,以后要多了解一了,看来今天的收获还真不小的啊.

      最后再告诉一下大家的就是:

      杏仁能促进皮肤微循环,使皮肤红润光泽,具有美容的功效.

      看来杏仁还浑身是宝啊,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多吃一些杏仁吧,呵呵.杏仁的功效与作用营养?

      我所知道的全在上面了,不多说了,这个问题也先说到这里了

相关热词搜索:杏仁 功效 作用 营养

上一篇:珍珠粉吃了有副作用吗
下一篇:海藻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