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PSP专属通讯软件Go!Messenger如何使用

PSP专属通讯软件Go!Messenger如何使用
2009-12-29 21:07:00   来源:   点击:

    方法

    Go!Messenger的基本使用方法如下:

    • 注册帐号
      1. 将Go!Messenger下载安装完成 说明:下载链接见页面下的参考网站,在“网络”中选择Go!Messenger图标即可进入程序。首先是厂商Logo。
      2. 第一次使用我们首先需要注册一个帐号,如果你已经有帐号了则选择登陆“Log On”即可,否则请将光标移动到“Register”,然后点击×键。
      3. 开始网络连接了,选择一个可用的WIFI连接点,然后按照屏幕提示点击○键或者×键。提示:此步骤根据主机不同略有不同,有些主机的○键为确定,而有些则是×键,请按照屏幕提示操作。
      4. 连接成功后,系统将会自动打开一个安全网页,这时PSP会提示用户是否继续,按照屏幕提示选择确定即可。这里我们将光标移动到“Yes”上之后按×键。
      5. 进入注册页面,默认语言为英语,这里不需要修改。然后手动选择页面右侧的国家,随便选择一个国家即可。注意:这里不能选择第二项“其他国家”,否则Go!Messenger会提示用户你所在的国家目前还没有开通该服务。
      6. 完成之后点击下一步“Next Step”按键继续。
      7. 紧接着选择“I Don't have an account”,注册一个全新的帐号。在“Crteate a username”中输入你所要使用的帐号,该帐号长度要求大于6个字符。然后再“Create a password”与“Confire Password”中分别输入两遍你的个人密码。然后点击“Next Step”继续,输入其他信息。今后就可以使用这个帐号与密码登陆Go!Messenger了。
      8. 基本信息填完之后,选择接受协议,然后点击“Submit registration”继续。
      9. 最后各种信息总览,如果没有错误就点击“Finish”。帐号注册完成就可以关闭浏览器,再次进入Go!Messenger,使用刚才注册的帐号和密码就可以了。
    • 登陆Go!Messenger
      1. 进入Go!Messenger,然后选择“Log On”。
      2. 选择一个可用的WIFI接入点。
      3. 输入刚刚注册的用户名与密码,记住这里是使用回车键来确认输入的(与真实的键盘操作相同)。
      4. 输入完,系统开始验证用户名与密码。验证成功的话,系统会提示是否自动保存密码,如果选择记住密码则下次登陆时即可省去手工输入密码的过程。
      5. 首次登陆成功之后,软件会向记忆棒中写入一些数据。下图为写入提示。
      6. 选择Go!Messenger的信息占用记忆棒空间大小,最小要求有约6M的空间,最大则为64M。用户可根据自己记忆棒的实际剩余空间手动选择。
      7. 完成之后,我们终于进入了Go!Messenger的操作界面。
    • 添加一个联系人
      1. 首次登陆之后,我们需要添加一个联系人才可以与其进行聊天,首先把朋友的Go!Messenger帐号记下来,然后选择“Contacts”下的“Add Contact”。
      2. 在弹出的新窗口中选择“Nickname”,与登录窗口相同的屏幕键盘再次出现。
      3. 在屏幕键盘上输入对方的帐号,完成后点击回车即可。
      4. 现在对方已经出现在你的联系人名单上了。
      5. 此时对方如果上线则会受到认证消息,提示有用户要加其为好友,是否接受。×键接受、○键拒绝、△键不做任何处理。点×键即可。
      6. 现在你的Go!Messenger已经能看到刚才添加的好友在线了。

    补充

    • Go!Messenger的简要介绍:是PSP的一种免费的在线聊天工具,支持语音,视频及文字聊天【不支持中文】。适用于欧版PSP1000(老版PSP)及PSP2000(新版PSP、PSP轻薄型)。
    • Go!Messenger通用操作:方向键移动光标;×键确认;○键取消;L+方向键切换左侧功能列表。
    • Go!Messenger聊天
      1. 现在选择你唯一的Go!Messenger好友吧,点击×键之后会弹出一个联络菜单,可选择项目包括语音聊天、视频聊天、文字聊天、语音信息、视频信息。
      2. 其中语音聊天、视频聊天与文字聊天要求在对方在线的情况下才可进行,而语音信息与视频信息则是向对方发送语音或视频邮件。Go!Messenger无法向离线用户发送文本信息。
      3. 选择文字聊天之后,系统会自动弹出聊天窗口,而此时界面左侧“Text Chat”图标则会亮起。界面中间为聊天窗口,右上方为参与聊天的人员,现在有两个人。右下方为操作界面,可以呼出屏幕键盘。
      4. 屏幕键盘出现之后,聊天窗口自动缩短,现在你就可以使用PSP与别人聊天了.
      5. 除了普通文字聊天以外,软件还支持与别人语音聊天、视频聊天,如果对方不在线则可以给他发送语音信息、视频信息。不过首先你需要拥有麦克风或者摄像头才能发送相关信息。
      6. 语音或者视频信息发送出去之后,对方会在下次上线的时候在Messenger菜单中看到相关邮件。

    提示

    • 提示:第一次注册之后如果登陆时提示用户名与密码错误,请等待24小时之后再次登陆。
    • 注意:需要有WIFI无线网络环境才可以正常使用Go!Messenger的各种相关服务。在使用之前请先在PSP内建立一个有效的WIFI连接热点
    • 与Skype不同的是,Go!Messenger并不支持呼叫普通电话,另该服务仅在欧洲地区推出。

相关热词搜索:PSP 通讯软件 Go!Messenger 如何使用

上一篇:如何导出GBA游戏中的各种文件
下一篇:如何用PSP神奇电池恢复砖头与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