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数码知识 > PSP家族三代主机详细参数是什么,有哪些区别

PSP家族三代主机详细参数是什么,有哪些区别
2009-12-31 21:07:00   来源:   点击:

    介绍

    PSP家族三代主机详细参数:商品名称、外形尺寸、重量、CPU、主内存、DRAM、扬声器、显示器、麦克风、主要I/O、主要端口、按键、电源、内置驱动器、无线通信、本机同捆绑配件。

    补充

    三代主机在破解方面的介绍

    • 在破解方面,PSP1000可以说是身经百战了。从2005年3月24日的那一天开始,破解与反破解的战争随着官方固件1.5版的发布拉开了帷幕。可以说现在破解得最完美的就是1000型的PSP,无论是游戏、自制软件、模拟器等都没有问题。
    • PSP2000的破解进行得出人意料地顺利,发售之后仅仅用了一周的时间,自制系统M33就成功地登陆到了PSP2000上。PSP也正式进入了3.XX核心的时代。虽然在一开始的时候,由于核心的不同导致2000型的PSP无法运行许多自制程序,不过在发展一段时间之后PSP2000也开始有了起色,到了现在基本已经没有无法在PSP2000上运行的程序了。
    • 在破解方面,PSP3000采用的TA90-V2和TA90-V3主板与PSP2000的TA88-V3主板一样,用原有的所有方法都无法破解。不过在自制系统5.03 ChickHEN出现之后PSP3000就和PSP2000V3一起被攻破了。

    提示

    • PSP随着重量的减轻,电池的容量也不可避免地从原本的缩小了,这一点来说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
    • PSP1000已经停产了,市场上没有任何一台PSP1000是全新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买“新机”,那么100%会遇到翻新机。

相关热词搜索:PSP 家族 三代主机 详细参数 区别

上一篇:如何判断PSP应采用的破解方式
下一篇:NDSi点数如何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