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评测

HostGator评测
2011-12-14 00:56:20   来源:   点击:

     

      HostGator的所有在互联网上大量的积极评价,但有时很难说这是从用户的真正公正的评论。HostGator的的服务是否真的辜负炒作,还是他们只是有很好的公关?

      事实是,很难找到HostGator的故障。他们有一个计划,范围从裸机一路各种令人叹为观止,幼体在每月$ 3.96元,所有的每月374元的方式,以自己的亲专用服务器计划共享的托管计划。在这期间,他们还提供了九种不同的虚拟专用服务器非常合理的价格托管的软件包,他们甚至有一系列为经销商负担得起的主机选项,也。无论你所需要的主机,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私人网站主机,Linux或Windows开发新的应用,或需要为您的企业的专用服务器,HostGator的为您负担得起的包。

      除了 ​​价格低廉,HostGator的计划是一个很好的增值服务,明智的。有时,当涉及到虚拟主机,你最终得到你所支付的。随着HostGator的,你会得到更多的设施比你将与其他任何主机 。他们共同的托管计划都提供了无限的磁盘空间和带宽,并根据用户是否需要无限的领域和私人SSL证书的价格。他们的虚拟专用服务器完全管理,并与无限域,子域,电子邮件帐户,MySQL数据库的FTP帐户,专用名称服务器,和完全的root访问。他们的经销商计划是非常合理的,并根据经销商需要多大的带宽和磁盘空间价格 。就像他们的车辆定位系统计划,有多少域,子域,MySQL数据库,FTP帐户,或电子邮件帐户的用户与他们的经销商计划得到没有限制,所有的经销商计划来自由私人名称服务器,以及。最后,他们专门的计划提供了最新的服务器技术,全面管理,并提供与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取决于用户的需求。

      即使你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网站或服务器的所有者,HostGator的已知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客户服务的。他们的支持团队可以通过一个免费电话号码,在线聊天,或一票制。从一个用户论坛,也可帮助图书馆的常见问题和帮助主题。最后,他们甚至有视频教程,涵盖了从他们的软件如何更改DNS。

      如果你有一个个人网站,并需要负担得起的主机,HostGator的可以帮助你。如果您的业务网站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托管计划和HostGator的你那里得到一个专用的服务器,可以连接您。如果你想开发应用程序和工作需要一个虚拟专用服务器,HostGator的,绝对可以帮助你。即使你只是想作为一个托管经销商开始做小生意,然后HostGator的可以让你开始。他们负担得起的服务,提供一吨的磁盘空间,带宽和其他必需品,并有一些在行业内最好的客户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评测

上一篇:HostGator的Magento
下一篇:HostGator的Drupal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