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的专用IP地址

HostGator的专用IP地址
2011-12-14 01:10:06   来源:   点击:

     

      专用IP地址

      原因是多方面的,为什么yous要购买专用的IP地址。有人说,是良好的搜索引擎排名(您的排名高于其他网站),虽然这不能证明。如果您想为您的网站安装SSL证书,可以作其他用途。SSL允许的服务器(如您的网站是)和主机(用户访问的网站)之间的安全传输。安装SS​​L将您的网站允许HTTPS版本。HTTPS代表安全超文本传输​​Protorocol。电子商务网站应具备安全地访问他们的网站,因为顾客在购买它发送的敏感数据,如信用卡,社会安全号码和其他一些项目。

      HostGator的专用IP地址

      在主机GATOR上,你可以有专用的IP地址为$ 2/monthly。(每年24美元)的共享和经销商托管,车辆定位系统1美元 。共享主机只能有一个专用的IP。的IP addresss将被分配到整个cPanel帐户(只有你的网站将共享的IP)。HostGator的购买知识产权的形式,可以发现在https://secure.hostgator.com/ip.php。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专用 IP地址

上一篇:HostGator与BlueHost的比较
下一篇:HostGator的专用服务器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