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共享资源 > HostGator的FTP评测

HostGator的FTP评测
2011-12-14 01:18:54   来源:   点击:

     

      什么是FTP?

      文件传输协议(或无证文件传输的过程“,总之,FTP,手段)是在RFC 959在1985年指定的网络文件传输通过TCP / IP网络协议。FTP位于OSI模型的应用层(7层)。除了使用FTP创建目录以及目录和重命名或删除的文件,并宣读了用于检索从服务器的文件(客户端下载),从客户端,),服务器(上传或clientgesteuert两个终端之间传输。 。

      用于每一个单独的连接的FTP控制和数据:FTP会话开始(从客户机到服务器的控制端口,默认端口到端口21)建立一个TCP连接。通过这方面的命令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响应给每个命令的状态代码,往往带有附加的说明性文字。大多数命令是允许的,但只有一个成功的认证后。

      对于数据传输过程中的FTP客户端是必要的,这可以还发现,在许多浏览器 。客户端发送FTP命令到服 ​​务器,这是弥补的FTP的RFC定义。要分清哪些是属于终端客户端“FTP”的作业系统的命令,也看到终端的FTP客户端 。WebFTP是由Web服务器上的服务,提供通过HTTP访问FTP服务器提供的服务。作为一个FTP地址在浏览器中的语法例如:ftp://ftp_username:ftp_PWD @

      SERVERNAME流行的FTP客户端FileZilla中。

      FTP HostGator

      FTP是HostGator的非常快。您可以轻松地创建新帐户,并指定配额(多少兆字节,可存储或转移)和目录和文件的权限。

相关热词搜索:HostGator FTP 评测

上一篇:HostGator的VPS(虚拟专用服务器)托管
下一篇:HostGator的cPanel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