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国内游 > 北京三月份去哪里玩

北京三月份去哪里玩
2009-03-16 18:06:15   来源:   点击:

    北京三月份去哪里玩

    ·北京天安门 ·北京故宫 ·北京颐和园 ·北京八达岭长城 ·北京天坛 ·北京怀柔雁栖湖 ·北京怀柔红螺寺慧缘谷生态景区 ·北京慕田峪长城 ·北京中山公园 ·[北京 丰台区]世界公园 ·[北京 东城区]雍和宫 ·[北京 西城区]月坛公园 ·[北京 昌平区]老北京微缩景园 ·北京恭王府 ·北京三庙街胡同 ·北京东西交民巷 ·北京钟楼、鼓楼 ·北京王府井大街 ·北京京剧 ·北京欢乐谷 ·北京中国历史博物馆 ·北京圆明园 ·北京游乐园 ·北京中华民族园 ·北京京东大峡谷 ·北京琉璃厂 ·北京钱市胡同 ·北京郭沫若故居 ·北京梅兰芳纪念馆 ·北京一尺大街 ·北京百代胡同 ·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北京秀水 ·北京北海公园 ·北京大学 ·北京平谷金海湖 ·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 ·北京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 ·北京香山公园 ·北京中华世纪坛 ·[北京 昌平区]明十三陵 ·[北京 西城区]白云观 ·[北京 朝阳区]日坛公园 ·北京京东大溶洞 ·北京卢沟桥 ·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 ·北京敕赐和平寺 ·北京毛主席纪念堂 ·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 ·北京正阳门(前门) ·北京人民英雄纪念碑 ·北京地坛公园 ·北京北大红楼 ·北京皇史宬 ·北京国子监 ·北京圣米厄尔教堂 ·北京仙栖洞 ·北京烟袋斜街 ·北京密云黑龙潭 ·北京密云水库

    北京自助游攻略
    Day 1(下午): 景山公园-什刹海-酒吧-烤肉季
    A. 到达北京,坐机场大巴至终点站公主坟16元,午饭肯德基,傻得可以。
    B. 天气真好,下午直奔天安门,经过故宫但是都没进去,旁边就是中山公园,要看祭祀神的场所非天坛莫属,何必去?沿着故宫城墙一直走到景山公园,园内非常的幽静,红墙环绕,松柏葱郁,古树参天。当时天气异常晴朗,游客也不在少数。我登上万春亭,俯瞰了整个故宫。突然狂风大作,犹如妖魔出洞要来扰乱民间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扫过我的脸颊。正在那时,我听见了成群乌鸦的叫声,那种凄凉无处诉说。
    C. 出东门坐11路至北海后门站前往什刹海。一个人,静静的,没有装入任何思绪,在前海与后海的酒吧前,小巷间,胡同里,徘徊了许久许久。终于抵耐不住寒风的侵袭,推开一家布满红色沙发名叫“半打”的酒吧,点了一杯暖暖的菊花茶,懒洋洋的透过落地玻璃欣赏着什刹海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美妙。我推荐大家可以不用去三里屯的酒吧,因为这里的酒吧实在是个有千秋,令你不忍离去。
    D. 酒吧的旁边就是有名的烤肉季,果然名不虚传但价格不匪。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三月份去哪里玩

上一篇:北京春天去哪里踏青
下一篇:上海春天的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