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国内游 > 空中华西村简介 空中华西村照片

空中华西村简介 空中华西村照片
2010-01-19 16:28:52   来源:   点击:

      空中华西村,坐落于“中国第一村”华西村西南角,高328米,占地50余亩,在中国排名第8。空中华西村预计耗资25亿,由200个在华西村最富有的村民,每人出资1000万,成为摩天楼的业主和股东。

      按照项目规划,空中华西村是一幢集居住、商务和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摩天楼。地下两层,是设备间和车库。地上72层,其中主楼60层,球体和颈部12层,设有5个空中花园分别为“金木水火土”。地上1到4层是公共区,包括会议室、娱乐中心和可容纳所有华西村村民同时就餐的大宴会厅。顶上的球体分为5层,最高层是每天可接待15000人次的观光平台。中间两层是餐厅,其中一层是旋转餐厅,规模世界最大。其余两层,是记载和展示华西荣誉的展览馆和设备间。每秒十米的高速电梯,将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把游客从底层送到观光平台。从4层到60层的主体建筑,将建成900多套公寓,提供给华西村村民居住。这些房间,将按照五星级宾馆标准装修

      “空中华西村”选址在华西最早的工业区旧址,在建楼之前已经完成搬迁。华西村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这个74层的摩天大楼为华西村节省了近400亩土地,相当于十分之三个华西村。

    空中华西村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空中华西村 简介 照片

上一篇:深圳海上皇宫位置 海上皇宫餐厅照片 北极熊当地毯
下一篇:晋阳古城遗址,位于山西太原市晋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