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国内游 > 哪里有九华山和尚围殴游客的视频

哪里有九华山和尚围殴游客的视频
2010-04-03 14:47:28   来源:问版主   点击:

    视频

    近日一个名为《九华山和尚和游客打架,就为一百块钱》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里面清晰的可以看到,在九华山上香处一群和尚因为言语争执围殴一个游客,打斗过程中还使用木棍,后来被其他游客劝阻制止,此事正好被路径此处的游客拍摄下来,并上传网络,受到网友热议和疯狂转载,短短3天内播放次数超过80万次。

    九华山和尚围殴游客

    补充

    九华山和尚和游客打架被网友全程记录

      吃斋念佛的和尚也会动手动脚打群架,这起离谱的事情发生在安徽的九华山。据了解,打斗视频长达3分18秒,上传于3月27日,视频中拍摄者称最初是一名穿着白衬衫蓝马甲的“和尚”手持木棍先动手,追着游客打,从庙里面打出来,后来言语冲突升级,所有目光都集中过来,其中一个穿着橘黄色衣服的和尚跑上去上前一脚踹倒被打游客,接着三四名和尚一起上前围殴,旁人试图劝架,没想到场面还更加失控,连法器都成了武器,在手中的武器被人抢走后,马上回头要找别的东西,一时间找不到,干脆直接动手动脚,最后被其他游客劝阻制止。虽然打架原因不是很清楚,但有游客认为佛门圣地出家人怎么能动手打人呢?视频被拍摄者上传网络后,大多数网友表示愤慨,开始在网络上疯狂转载,引起热议,短短3天内播放次数超过80万次。

    打架事由说法不一 记者证实确有其事

      记者从网上了解到,关于打架的说法不一,没有明确的原因,有网友自称是当时的目击者,称当时和尚和游客打架是由于香客太多,无意中碰了一下大堂的钟,和尚马上上前就骂,索要一百块钱,香客赔理不行,和尚马上就打,出言加恐吓如不给钱,就让香客下不了山,你一言我一语就动起手来。 也有网友称是游客偷了捐款箱里的100块钱,才发生打架事件的。对此记者拨打了安徽九华山咨询中心的电话,工作人员称和尚打游客确有其事,大概发生在一个多礼拜以前了,不过事因不是网络上叙述的那样,此事已经交由当地派出所处理,当地池州市政府也很重视,参与其中在做调查,稍后会向社会汇报事因及其处理情况。

    无论真相如何和尚群殴游客让人愤

      对此有网友认为钟是法器,非重大法会是不能乱敲的,庙里的钟摆在特别显眼的地方,明码标价地吸引游客随意敲击,有借佛敛财的嫌疑,也有网友认为钟放在那里,谁都乱敲,不太合适,所以注明善款100元,也是功德所致,既然敲了就应该捐赠善款。网友“晨梦”认为无论真相如何,出家人这样大打出手,群殴游客,实在让人气愤。

相关热词搜索:华山 和尚 游客 视频 围殴

上一篇:上海新外滩有哪些亮点,有没有图片
下一篇:去广东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著名旅游景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