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国内游 > 庐山瀑布在什么地方

庐山瀑布在什么地方
2009-07-24 15:47:01   来源:   点击:

    庐山瀑布在什么地方

    庐山瀑布在什么地方?

    在李白的诗行里描述到“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看着诗句的磅礴气势就像去目睹一下那庐山的真面目。但是却不知道庐山的具体详细地址在哪里,今天中国知识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这庐山的真面目。

      庐山瀑布群的主要瀑布有:三叠泉瀑布、开先瀑布、石门涧瀑布、黄龙潭和乌龙潭瀑布、王家坡双瀑和玉帘泉瀑布等。

      游览三叠泉,还可观赏九叠屏。九叠屏又名屏风叠,因山如屏风,九叠而成得其名,又因铁色壁立,似裂云制锦,故称之为屏风叠尽。当年李白曾隐居于此,如他所云的那样:“吾非济代人,且隐屏风叠。”的确,“匡山云锦九叠之胜神所栖,界天绝壁云为梯”。

    庐山瀑布群

    庐山的瀑布不止一处,他分布在整个庐山地区,具体地址在江西九江市庐山区,这里被称为庐山瀑布群。

相关热词搜索:庐山瀑布在什么地方 庐山瀑布

上一篇:乐山大佛风景介绍
下一篇:庐山瀑布源头受损 庐山瀑布变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