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如何在新知上让更多人来回答你的问题,关注你的问题?

如何在新知上让更多人来回答你的问题,关注你的问题?
2012-01-19 18:27:10   来源:   点击:

    如何在新知上让更多人来回答你的问题,关注你的问题?

    1 个答案

    • 答案 1:

      1、从问题本身而言:

      新知是一个探索、碰撞的平台,提出的问题如果具有知识性和探讨性就更容易受到大家的关注。

      问题也不能太泛,要问有所指,用好问题描述功能,这样不会出现大家想答但不知道从何入手的情况。

      具体什么样的问题在新知是好问题,可参见http://xinzhi.baidu.com/question/351.html :)

      2、多关注自己感兴趣领域的人和话题。

      有利于了解新知上入驻了哪些行业内的专家和专业人士。

      提完问题后看下自己关注的人中有哪些可能知道问题的答案。

      事实证明,提问后邀请他人来回答的问题更容易收到关注和回答。

      3、多探讨回答自己擅长领域的问题。

      新知探索分享碰撞的氛围是靠大家共同营造的,多回答自己擅长的问题,帮助他人以后也会得到他人的帮助。探讨自己擅长的领域,分享自己的所知,获得求知者和碰撞者的赞和感谢,也乃人生一大乐事啊:)

      4、及时赞同和感谢回答你问题的新知己。

      当被邀请的人回答了你的问题,和其他同学贡献了有价值的答案时,要及时对别人表示赞同和感谢,还可以评论他们的回答,进行交流互动。这样,这个问题会更加血肉丰满,所有回答的人也会更有收获和成就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药该怎么熬?该怎么吃?
下一篇:有没有女生跟你暗示跟你交往,但你却SB的错过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