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母乳吸收率99%,牛奶吸收率40%,羊奶吸收率88%。为啥人类喝羊奶不太普及呢?

母乳吸收率99%,牛奶吸收率40%,羊奶吸收率88%。为啥人类喝羊奶不太普及呢?
2012-01-19 18:54:17   来源:   点击:

    母乳吸收率99%,牛奶吸收率40%,羊奶吸收率88%。为啥人类喝羊奶不太普及呢?

    2 个答案

    • 答案 1:

      羊奶腥膻味更重,而且喝了容易上火。

    • 答案 2:

      不知道其它地方情况如何,在山西这块儿,从前,农村的牛只是畜力,没有奶牛的。所以给孩子喝的都是牛奶,奶山羊。这种情况的改变大约在九几年。改变的原因,一是养山羊的人越来越少,二是传说山羊奶按中医理论是热性火性,而牛奶则是温和的。三,我猜是因为山羊奶产量小,不们不愿意养了。如果有其它原因,我真不了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现在再开网店还有机会吗?
下一篇:如果明天我将离开这个世界,今天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