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ScienceDirect中在期刊或者搜索的文章列表中如何以被引用次数的多少排序?

ScienceDirect中在期刊或者搜索的文章列表中如何以被引用次数的多少排序?
2012-01-19 19:55:11   来源:   点击:

    ScienceDirect中在期刊或者搜索的文章列表中如何以被引用次数的多少排序?

    1 个答案

    • 答案 1:

      SD是elsevier的全文数据库 搜索结果只支持按日期与相关性排序此外 一般来说全文数据库因为收录不全面(一般是单一出版公司)所以建立被引次数或引用次数的数据库也不全面 因而也不会给出这个功能以被引次数排序是wos数据库的强项 Google学术能给出被引次数但也不能排序此外 如果想找影响力高的文献建议学习refviz hitcite或citespace等专业文献分析软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什么优酷网亏损状态下就可以上市?
下一篇:大家对移动电子商务如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