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大家对移动电子商务如何看?

大家对移动电子商务如何看?
2012-01-19 19:55:27   来源:   点击:

    大家对移动电子商务如何看?目前几大平台,淘宝、拍拍、京东等都在布局这块领域,而还未有非常巨大的大鳄出现,大家是如何看待的?

    1 个答案

    • 答案 1:

      个人觉得是顺应时代潮流发展的,而且是必然会发展的,据淘宝的高层预测,2015年,移动电商将占到电商总成交量的50%。电子商务就现在而言,大多数人看成是一种服务。例如“上京东买电器”“上淘宝看衣服”“上当当买书”,等等。从概念和大多数人的理念而言,它跟跑去电脑城买东西是一样的概念,只是更为方便。但是移动电商其实有一个特点就是随身携带的终端,如手机、ipad等都可以完成生活化电商的需求,那么所有日常服务,而电商又能代替的东西,都可以在移动电商里面被整合。例如虚拟的充值,普通电商的实物,全部通过一个或者数个终端来满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ScienceDirect中在期刊或者搜索的文章列表中如何以被引用次数的多少排序?
下一篇:为什么一个人有很多时间反而学习效率非常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