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OS X Lion 自带的邮件客户端 Mail 怎么样?

OS X Lion 自带的邮件客户端 Mail 怎么样?
2012-01-19 20:05:41   来源:   点击:

    OS X Lion 自带的邮件客户端 Mail 怎么样?如果好用,好用在哪里?还有哪里用着不爽呢?

    8 个答案

    • 答案 1:

      界面和使用感受比Mail4好用,可体验上个人觉得还是不如Sparrow。
    • 答案 2:

      lion版本的邮件客户端采用ipad的两栏布局方式,这样的布局方式给用户更多的阅读空间,更加充分体现邮件以内容为导向的设计理念。
    • 答案 3:

      Mail太耗资源了.还是mutt/gnus好用
    • 答案 4:

      好用,因为太智能了。不好用,也是因为太智能了。
    • 答案 5:

      Gmail 设置 IMAP 收信还是有点问题,Mail 默认把删除的邮件、标为垃圾的邮件、归档的邮件都新建了 label ,而不是使用 Gmail 内已经有的那些 label ,我这种有洁癖的人看了很不爽。所以我都得看完邮件后手动地:右键,移动到 “All Mail” label下……
    • 答案 6:

      新加(抄)的功能都很好用:

        3列视图

        彩色旗标

        文件夹收藏栏

    • 答案 7:

      我觉得是我用过最好用的邮件客户端。第一,相比较windows自带的outlook,live mail简洁太多了,按钮极少,但一目了然,我觉得这是最大的优势。第二,个人认为检查刷新邮件的速度也比outlook和live mail 强了不止一个档次(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outlook 检查更新要好久。第三,与苹果系统整合非常完美。包括自带通讯录,iCal都能完美融合,有个人性化的例子,当你收到的邮件里有地址和日期信息时(不管这些信息是怎样的格式)把鼠标移到这些信息上,会自动提示你添加到iCal事件当中,非常合理。同时通过itunes或者MobileMe,iCloud之类的程序也能把邮箱设置轻松同步到ios设备当中,极其方便。第四,统一收件箱也是我最喜欢的功能,对于多个邮箱非常实用,当然这不是独有优势。
    • 答案 8:

      有一点恐怖的糟糕,打开一封(我说的是双击打开)或者是在回复一封时,无法在查阅邮箱中的其他邮件,简直愚蠢到死。我经常需要参考和同时回复多封的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什么普遍来说,人喜欢吃肉?
下一篇:快速有效的杀蟑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