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有用过三防相机的人么?纠结于防水罩与三防机之间

有用过三防相机的人么?纠结于防水罩与三防机之间
2012-01-19 20:11:08   来源:   点击:

    有用过三防相机的人么?纠结于防水罩与三防机之间三防机的性能如何?过阵子要去南亚潜水,本想买防水罩套在自己dc外面应付(lx3),但又一转念买个三防机的话冬天滑雪带着也放心了。请真正用过或了解三防机的人给个意见吧除了潜水和滑雪外我很少参加高强度户外运动

    1 个答案

    • 答案 1:

      要看你是浮潜还是水肺。 浮潜: 一般情况下,防水罩是个很下等的东西,由于那防水罩是柔软的塑料,相机在里头乱窜,所以大部分情况下,你的照片会显得很模糊,而且颜色也不对。另外,不少潜水罩在浮潜过程中会出现雾凝的情况,虽然一般不会弄坏你的相机,但肯定会弄坏你的心情。 结论:三防相机好一点点。 深潜: 防水罩会紧紧地裹在相机上,15米以下相机会被挤压,失灵。 三防相机也是一样。 结论:都不能用于深潜。 所以我建议你可以买个你喜欢的三防机拿着玩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电子商务网站该怎么去分析和吸引更多的用户去消费?
下一篇:一号店的二维码购物在上海地铁已经铺开了,二维码相对于条形码有什么优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