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一号店的二维码购物在上海地铁已经铺开了,二维码相对于条形码有什么优势吗?

一号店的二维码购物在上海地铁已经铺开了,二维码相对于条形码有什么优势吗?
2012-01-19 20:10:59   来源:   点击:

    一号店的二维码购物在上海地铁已经铺开了,二维码相对于条形码有什么优势吗?这几天一号店的 虚拟商店,二维码购物已经在上海地铁铺开了,没有人讨论? 二维码相对与条码有什么优势吗?sootoo.com/content...weibo.com/14014164...虽然不是最早第一个做的 Tesco在韩国最早做的 但是中国与世界的差距时间越来越短v.youku.com/v_show...

    2 个答案

    • 答案 1:

        可存储更多的数据

        更容易被手机等图片读取设备读取

        面积更小

    • 答案 2:

      可以参考下HOMEPLUS的营销模式v.youku.com/v_show...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有用过三防相机的人么?纠结于防水罩与三防机之间
下一篇:知乎是否考虑推出自己的移动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