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哪里能找到详细的iPad绘画教程?想达到一定高度是否需要相当的绘画基础呢?

哪里能找到详细的iPad绘画教程?想达到一定高度是否需要相当的绘画基础呢?
2012-01-19 20:11:13   来源:   点击:

    哪里能找到详细的iPad绘画教程?想达到一定高度是否需要相当的绘画基础呢?新浪视频,很酷,想达到这程度需要练习多久呢?:video.sina.com.cn/p/tech...威锋上的帖子,作者是挺高端的商业绘画家,一张5000+:bbs.weiphone.com/read-htm...

    1 个答案

    • 答案 1:

      当然学习绘画是第一位的,本质还是绘画,需要一定绘画基础。ipad只是一个工具。先在纸上练习吧。你说那位视频里的画家应该是zhuzhu,国内ipad绘画第一人,达到那个水平是很难得,慢慢努力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浏览器敲网址按回车之后的各种技术细节都有什么?
下一篇:什么是 O2O?前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