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电脑不是 win 7 系统,如何越狱?如何给 HTC mozart 安装软件?

电脑不是 win 7 系统,如何越狱?如何给 HTC mozart 安装软件?
2012-01-19 20:12:07   来源:   点击:

    电脑不是 win 7 系统,如何越狱?如何给 HTC mozart 安装软件

    2 个答案

    • 答案 1:

      推荐你上个论坛谷歌搜索“windows phone 7”的第一个结果http://www.wpxap.com/
    • 答案 2:

      windows xp sp3或vista也可以,那位同学说的方法不错:查论坛。但终级的解决方案还是升级win7,可以避免许多错误。抱歉我跑题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注册一家电子商务公司?
下一篇:用户知道我们的产品却不用,里面有哪些深层次原因?如何针对性调研?如何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