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网络时代来临,新媒体迎来绝佳的发展机遇,传统媒体应该如何应对?

网络时代来临,新媒体迎来绝佳的发展机遇,传统媒体应该如何应对?
2012-01-19 18:06:15   来源:   点击:

    网络时代来临,新媒体迎来绝佳的发展机遇,传统媒体应该如何应对?

    1 个答案

    • 答案 1:

      新媒体更多的是从产品功能性最大程度实现信息到达便利化,用户的互动参与也使信息被二次加工,更加完整和生动,但内容依然是王道。传统媒体应该考虑如何借助新媒体持续发展,先从内容入手,快速反应,善于从新媒体挖掘内容进行创新,将新媒体聚合信源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从而互补互利。正如《新周刊》内容做得好,到了微博时代依然可以有200多万粉丝,和新媒体美好的融合共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世界上有没有“纯粹客观的历史”?
下一篇:19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在最近三个月被停牌或摘牌,中国企业如何应对资本市场诚信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