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同一个应用程序的界面设计,针对 iOS 和 Android 设备细节上有哪些要区别对待?

同一个应用程序的界面设计,针对 iOS 和 Android 设备细节上有哪些要区别对待?
2012-01-19 18:14:16   来源:   点击:

    同一个应用程序的界面设计,针对 iOS 和 Android 设备细节上有哪些要区别对待?

    2 个答案

    • 答案 1:

      补充: 1、Android有返回键,这个操作起来很方便,而iOS的各种应用的返回键貌似都在左上角,用右手的话操作体验很差; 2、Android有菜单键,按下菜单键应用需要给出菜单,而iOS的菜单键必须要设置在应用里面能看的着的地方,就是说Android的菜单入口在硬件上,iOS的入口在应用里; 3、如果有通知,Android的通知是有个通知栏的,iOS是直接弹出窗口的,当然iOS5做了改进。
    • 答案 2:

      我没做过,只能简单说说,希望能够抛砖引玉。1. 分辨率,iOS最多考虑两个,Android则要考虑很多(所以建议先集中精力做iOS,再去Android市场上选择需要支持的分辨率)。据说冰激凌能自动适应分辨率,不确定能支持到什么程度。2. 按键,iOS就那么几个(通常就考虑三个,如果不是系统级的应用),Android再多两个左右(Menu和Back)。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弗兰西斯.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如何理解这句活?如何把知识转变成力量?
下一篇:迷信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