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政党政治 > 杰克基恩:为什么美国工作激增

杰克基恩:为什么美国工作激增
2008-09-22 14:08:54   来源:   点击:

    华盛顿:本星期早些时候在巴格达,彼得雷乌斯了最后低头在离开他的新职位之上美军中央司令部。在过去20个月,即将离任的军事首长负责在伊拉克的新战略和“增兵”的五个旅的美国战争变成财富了。回到华盛顿,一名退休四星将军鲜为人知以外的休假或军队可以要求一大块信贷这一成功了。

    特里ShoffnerNot说基恩将杰克。公众的注意力,如他的头版照片中的华盛顿邮报上周,使他感到不安-一种情感,他表示有虚张声势纽约口音,没有迹象显示虚假的谦虚。的亲密朋友和导师彼得雷乌斯将军,他谈到了他的贡献,伊拉克战争的努力: “最小” , “只是另一套的眼睛” , “给予更多的信贷比我值得所有这一切。 ”

    对他人的对话,但是,不寻常的和关键的作用,发挥这些过去两年中变得清晰。基恩将军设想帮助新的伊拉克战争策略,然后出售给白宫。他建议的执行情况,经常访问伊拉克和报告回总统和副总统。作为叙述的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内战” ,美国总统布什stiffed他的参谋长联席会议,谁反对增兵,并提出基恩将军背部渠道,向彼得雷乌斯在巴格达的命令。五角大楼“几乎主持了美国在伊拉克的失败,基恩和杰克帮助保存一天说, ”米高奥汉仑,一位学者在布鲁金斯研究所。
    出生于英国爱尔兰家庭在曼哈顿,基恩将军提出的洋基队,走到福德姆大学。在他37年来在军事他在越南,索马里,海地,波斯尼亚和科索沃。伊拉克是另一回事。不久后,纳斯拉维他指出, “一点点嚣张气焰” ,并说,他和其他高级军事领导人的“放下”他们的政治主人,未能预计,萨达姆侯赛因的支持者作准备叛乱。

     3个月的战争,基恩将军访问了伊拉克的陆军副参谋长。 “我觉得我们有一个小规模的叛乱在我们的手中,我有一个长期乘坐飞机回家,由于它,因为我觉得我的军队虐待准备打这样的战争,这需要时间,我们数字出来。 “他是一个孤独的看法时。基恩将军通过了晋升为陆军参谋长因个人原因,但跟上伊拉克。

    今后三年,拉姆斯菲尔德和高级将领推行“短期战争”的设想“ ,这是获得政治解决迅速,过渡到伊拉克人安全迅速,并取得了说: ”基恩将军。 “它没有工作。为什么不工作?由于敌人的投票,他们利用了。事实上,我们没有什么调整的敌人正在向我们和伊拉克人没有能力站在自己- -这是我们的重大失败。 。 。 。我们花了所有时间来了解战争和[说]我们有错误的战略,以打击恐怖主义。如果我分手从这些领导人[在五角大楼]是当我们知道的事实-和事实相当明显, 2 005年和2 006年的吸引力-和这些事实,只是我们不能保护人民的暴力程度只是失去了控制。“
    在2006年年底,在中期选举共和党惨败,压力上升迅速,如果不光彩的退出从伊拉克撤军。基恩将军会见了冯根,谁是整理了一份关于替代战略,伊拉克在美国企业研究所。 12月11日,两人发现自己在白宫推动这一计划。国会,参谋长联席会议,伊拉克指挥官凯西和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都希望快速缩编。美国总统布什无视他们的意见。彼得雷乌斯将军发出了今年2月,以监督新的,风险和在政治上不受欢迎的激增。

    即使将军基恩没有料到的新战略的工作如此之快。 “这是一个惊人的转变,我认为他们将研究了多年,因为它无与伦比的反惯例, ”他说。 “所有的收益我们实现了对基地组织的逊尼派武装分子,伊朗在南部是可持续的” -稍有停顿在这里- “如果我们聪明的,而不是让他们重新组织起来,回到它“ 。

    基恩将军希望确保人民理解为什么激增工作。 “我有一个理论”的意外快速周转,他说。 “不管他们是逊尼派,什叶派或库尔德人,谁被感动的那场战争四年后是厌倦了它。而且我认为一次的解决办法是提供,一旦他们看到了真正的美国人愿意承担风险和死亡保护自己的妇女和儿童,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决定之一,以保护美国人和2名,在打开的敌人是谁他们周围被恐吓,恐吓他们,让他们有勇气这样做。 “
    他补充说,所谓的逊尼派觉醒,并有效地交出激进的什叶派萨德尔和他的迈赫迪军,取决于激增。 “我不知道[逊尼派觉醒]会蔓延到其他省份,但美国[军事]的存在。我们需要力量,我们没有以前的逊尼派能够依靠我们来保护他们。 “萨德尔看到他的幕僚杀死在美国推出,并没有想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命运。

    展望未来,基恩将军仍然认为强大的美国地面部队“的秘密在伊拉克取得成功” 。 “这是一个神话的人断言,由脱离伊拉克人,由脱离伊拉克政治进程,这不知是成为一个催化剂,做事情,他们不会做,因为我们的存在。这是根本错误的。这是我们的存在是帮助伊拉克人民前进。 “

    他认为,美国应该将重点放在巩固近期涨势。首先是帮助伊拉克重返政治制度。多数什叶派政府尚未同意举行省级选举,今年晚些时候,直到它和那些正在举行的民意调查,美国不能撤回更多的军队,他说。

    教派紧张关系仍然是一个担心。上个月在东北部城市巴古拜,政府部队逮捕了1000个逊尼派穆斯林,其中大部分成员的儿子,伊拉克民兵在全国范围内由美国和组成的许多前逊尼派武装分子。总理马利基承诺审批,并采取有五分之一的90000人的部队进入他的安全服务,但与省级选举,他还没有兑现。 “看来,伊拉克正在使用的安全为名,以加强自己的政治基础和削弱他的政治对手, ”基恩说,将军为由,巴古拜事件。 “这是一种危险,这是我们不应容忍。 ”
    另一个潜在的威胁来自伊朗织机。虽然伊朗及其代理人被敲定在马利基政府的成功春季攻势于巴士拉, “我们知道他们是回来了,说: ”基恩将军。伊朗希望伊拉克薄弱中央政府与美国unaligned 。 “我们知道他们打算回来的动力学方面,攻击美国军队只与较少的攻击,但更壮观。我不相信一分钟他们将能够复活,并获得成功,只要我们留在最重要的是,使我们的头在这场比赛中,保持我们的部队派驻在南部。 “

    激增把周围的事情在另一个困难面前,华盛顿。 “尽管事实上,布什总统并主持一项战略,未能三年多来,他一直批评说, ”基恩将军说, “他也值得了大量的信贷,因为在他周围所有的人主张一个失败的战略,特别是主要领导人身边,和他有必要作出艰难的决定,肯定飞在面对政治上的反对派甚至在他自己的政党。 “

    基恩将军说,他理解为什么有不满参谋长联席会议看到总统改弦更张对他们的愿望,并按照退役将军的建议,战略和工作人员在战争地区。但是,他认为他的作用完全恰当的。 “在我看来,我认为总统有权寻求咨询和律师的任何地方,他选择, ”他说。 “我当然不是强迫他们自己。 ”
    美国排“在数周或数月”失败的伊拉克在2006年,他说。其后果是“不可接受的”区域“ ,而不是讲一个机构,我喜欢。 ”和什么有关军事首长谁想到额外的营和扩大服务的导游将太多的压力美国军队? “当人们谈论应力和应变的力量,应力和应变将有来自生活的惨败将是非常惊人的。 ”

    至于任何建议,他的其他一般谁拯救了美国这样一个在伊拉克遭遇失败,基恩将军波他们离开。 “坦率地讲这个问题,因为人才的将军彼得雷乌斯和人才,他在他自己的工作人员,如果我回头看它,我对自己诚实的,他们将完成所有相同的结果如果我有从来没有去伊拉克。 “

    卡明斯基先生是一个成员日报的编委。

相关热词搜索:基恩 美国 工作 激增

上一篇:麦凯恩说,美联储应停止政府救助
下一篇:奥巴马的最新广告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