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政党政治 > 全球十大独裁者排名

全球十大独裁者排名
2009-12-14 14:00:13   来源:   点击:

      一个“独裁者”是谁的国家元首行使其公民的生命任意的权力 , 谁也不能剥夺了权力 , 通过法律手段。 犯下可怕的最严重的践踏人权。 现时的名单上借鉴了全球人权组织,包括人权观察,自由之家,无国界记者和大赦国际的报告的一部分。 虽然从2005年3保留了其最严重的地方,去年的名单二(卡扎菲的利比亚和巴基斯坦的佩尔韦兹穆沙拉夫卡扎菲)已经下滑了10个门诊 , 并非因为他们的行为有所改善 , 而是因为其他的独裁者却变得更差。

      1)苏丹总统巴希尔,苏丹。 62岁。 自1989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1

      自2003年2月,巴希尔的种族和宗教迫害运动已经造成了至少18万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平民被迫逃离家园200万人。 好消息是,巴希尔的军队和民兵的武装,他支持已停止在达尔富尔烧毁村庄。 坏消息是他们已经停止的原因:有几个村庄留给燃烧。 现在是在难民营的袭击目标。 虽然媒体称这些行动“的人道主义悲剧,”巴希尔本人逃过重大谴责。 2005年,巴希尔签署了一项非最大的反政府武装伊斯兰苏丹南部的和平协议,并允许其领导人约翰加朗,成为国家的副总裁。 但加朗于7月死亡的直升机坠毁,和巴希尔的部队仍然占领的南部。

      2)金正日,朝鲜。 63岁。 自1994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2

      尽管外界的重点是金正日的核武计划,在国内,他将面临世界上最严格控制的社会。 朝鲜继续排在新闻自由的无国界记者指数编制上,和34年连续盈利的最严重的政治权利和自由之家公民自由可能得分。 估计有25万人被限制在“再教育营”。营养不良是普遍的:根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平均7岁的男孩在朝鲜几乎是8英寸以上的韩国男孩的年龄和在较短超过20磅轻。

      3丹瑞),缅甸(缅甸)。年龄72。 自1992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3

      2005年11月,没有警告,丹瑞已经从仰光(缅甸),在过去120年的首都彬马那,偏远地区二百四十五英里抢去他的整个政府。 公务员获得两天通知,禁止从辞职。 缅甸领导作为使用儿童兵的世界,是政权建设项目使用强迫劳动臭名昭著和为战区军队的搬运工。 长期院昂山素季,赢得过1991年诺贝尔和平奖与丹瑞的最可怕的对手逮捕,近日被延长六个月。 只要开车接近她戒备森严的家是可能被逮捕。

      4)罗伯特穆加贝,津巴布韦。 享年81岁。 自1980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9

      生活在津巴布韦已经下愈况:它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通胀率,80%的失业率,以及艾滋病毒/艾滋病超过20%的增幅。 预期寿命从1988年以来下降62至38岁。 农业已经崩溃自2000年以来,穆加贝开始时抓住白人农场,使其中大部分没有农业背景的政治盟友。 2005年,穆加贝发起净化行动(清洗污物),从家里或公司里的大约70万人被强行驱逐,“恢复秩序和理智,说:”政府。 但当地居民说,理由是防止示威随着经济的恶化。

      5)卡里莫夫,乌兹别克斯坦。 年龄67。 自1990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15

      直到2005年,卡里莫夫政权的最恶劣的暴行已在他的监狱酷刑室举行。 但在5月13日,他下令大屠杀的是无法掩盖。 在安集延,23日在监狱中关押的商人,城市和等待判决,他们释放了他们的支持者,随后举行了谁在市中心广场公开会议。 估计有一万人聚集,期望政府官员来听听他们的不满。 相反,卡里莫夫派出军队,男人,妇女和儿童的屠杀数百名。 阿2003年法律对卡里莫夫总统和他的家庭所有成员的免疫永远起诉。

      6)未知?

      7)约旦国王阿卜杜拉,沙特阿拉伯。 82岁高龄。 自1995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5

      虽然没有成为阿卜杜拉国王直到2005年,他因为他的统治半沙特兄弟,法赫德中风10年前。 在沙特阿拉伯,电话记录和摄像头的手机都被禁止。 这是非法的政府雇员“从事与当地和外国媒体的对话。根据法律”,所有的沙特公民必须是穆斯林。 据大赦国际在沙特警察经常使用酷刑来提取“供词”。沙特妇女可能不会出现在公开与男人谁不是一个相对的,必须支付其机构和公众形象,可能无法驱动器。 在严格制止对妇女不自愿的,沙特妇女谁愿意生活更自由的生活是不容许这样做。

      8)尼亚佐夫,土库曼斯坦。 年龄65岁。 自1990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8

      尼亚佐夫已形成了世界上最普遍的个人崇拜,和他的政策的任何批评,被认为是叛国罪。 他的政府的最新例子,按心血来潮包括汽车收音机,假唱,并在电视上播放或录制音乐婚礼禁令。 尼亚佐夫还关闭了所有的国家公园和农村图书馆关闭。 他发起了对自己民族的健康攻击保健系统,发射了15,000保健工作者,代之以未经训练的应征入伍者大部分。 他宣布在首都以外的所有医院,并下令关闭土库曼斯坦的医生放弃希波克拉底誓言,并宣誓效忠,而不是他。

      9)赛义德阿里Khamane'i,伊朗。 66岁。 自1989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18

      在过去的四年里,伊朗的统治者已经挫败的改革,在全国出现。 完成的强硬派在2004年赢得议会选举的这种逆转后丧失44%的候选人,并与内贾德2005年6月的总统选举。 然而,最终该国是由12人监护委员会的阿亚图拉Khamane'i,它有权否决任何法律监督,即通过选举产生的政府。 Khamane'i已经关闭了新闻自由,折磨记者,并下令处决男同性恋者。

      10)特奥多罗奥比昂恩圭,赤道几内亚。 63岁。 自1979年执政。 去年的排名:10

      奥比昂是在这个西非小国通过推翻他的叔叔超过25年前的权力。 根据联合国检查员,酷刑“是正常的调查手段赤道几内亚”。 没有言论自由,没有新华书店,报摊。 一个私人电台是拥有奥比昂的儿子。 由于主要石油储量在赤道几内亚发现于1995年,奥比昂总统已在美国存入银行专户超过7亿美元。 与此同时,他的大多数人生活费不足1美元一天。

相关热词搜索:全球十大独裁者 排名

上一篇:美国评出全球十大独裁者排名
下一篇:全球十大独裁者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