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政党政治 > 库里克专访副总统候选人莎拉帕林

库里克专访副总统候选人莎拉帕林
2008-09-26 06:55:11   来源:   点击:

    (CBS)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主播凯蒂库里克坐下来专访副总统候选人莎拉帕林星期三,她主要集中于经济-但还讨论了报告,公司的游说参议员麦凯恩的竞选经理收到支付抵押贷款的争议巨头Freddie Mac直到上个月。库里克问她反应了这一点。第二部分的独家采访,在外交政策上,将空中的CBS晚间新闻今晚。检查了两个预览影片-一个,其中帕林谈到阿富汗,另外,她在解释维持“以眼”的俄罗斯。</P>
    莎拉帕林:我的理解是,里克戴维斯回避自己从交易的公司。我不知道如何不久前,一年或两年以前,他不会受益于这一点。你知道,我是-我希望并非如此。

    凯蒂库里克:但他仍然拥有股份的公司,不是利益冲突?

    莎拉帕林:同样,我的理解是,他回避自己的打交道弗雷迪和联邦,任何游说他的努力的一部分存在。我希望是这样,因为麦凯恩一直表示,作为对我更是地方一级的凝聚力也对是不适当的影响的游说者在公共决策正在取得进展。
    下一步,库里克询问了7,000亿美元的政府纾困的坏帐-以及她是否支持它。
    莎拉帕林:我所有的立场,认为美国是在,我们必须寻找一种7,000亿美元的破产案。作为参议员麦凯恩表示,除非这近万亿美元的紧急援助是它可能最终将,除非有修正案保尔森的建议,我真的不相信,美国人会支持这方面,我们不会支持这样做。有趣的在过去几天,我看到的是,美国人正等着看看参议员麦凯恩将这项建议。他们不是等着看什么奥巴马正在做。他会做到这一点,看看怎样的政治风的吹?他们正在等待,看看是否约翰麦凯恩将能够看到这些修正案实施保尔森的建议。

    库里克:你为什么这样说呢?他们为什么等待参议员麦凯恩,而不是奥巴马?

    莎拉帕林:他有记录的领导才能和务实精神的需要在发生危机时这样。

    库里克:但调查显示,参议员奥巴马实际上已经获得了提升,由于这次最新的危机,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他能处理这种情况优于约翰麦凯恩。

    莎拉帕林:我不是看民意调查数字。我认为美国人在一天结束时将能回去看看记录,并看看谁更容易谈论的解决方案,并祝愿和希望解决的一些机会来改变,谁的实际工作它?

    库里克:如果没有通过,你认为有风险的另一大萧条?

    莎拉帕林:不幸的是,道路,美国可能会发现自己上。这不一定,因为它的提议,已通过或我们会发现自己在另一大萧条。但是,有必须要采取行动-两党努力-国会不要指责对方,但寻找解决这一采取行动,并正在认真考虑改革对华尔街认为是必要的。

    库里克:你支持暂停赎回,以帮助美国人平均保持自己的家园?

    莎拉帕林:这是一些参议员麦凯恩和我都一直在讨论-无论是. ..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或没有。你知道,这将是一个多层面的解决方案,必须在这里找到。

    库里克:那么您有没有决定是否会支持或不?

    莎拉帕林:我没有。

    库里克:什么是优点和缺点它,您认为呢?

    莎拉帕林:噢,一些决定已经作出很差不应该得到奖赏,当然。

    库里克:通过消费者,你说什么?

    莎拉帕林:消费者-这些是谁也捕食贷款。这是,你知道,这一点也被认为。但是,它必须是全面的,长期的解决办法...针对此问题,美国今天面临的。正如我所说,我们正逐渐陷入危机的模式在这里。

    库里克:您曾经说过,报价, “麦凯恩将改革的方式华尔街的业务。 ”除了支持更严格的规定Fannie Mae和Freddie Mac两年前,你能不能给我们更多的例子,他领导的多收费的监督?

    莎拉帕林:我认为,例如,您刚才提到,他警告两年前对Fannie和Freddie -这,这是至关重要的。这是一个多赫克大量的其他参议员和代表为我们做了。

    库里克:但他已经在国会的26年。他是主席的强大商业委员会。他几乎总是站在不到调控,而不是更多。

    莎拉帕林:他也被称为特立独行不过,考虑投他自己的政党,当然考虑投另一方。试图让人们了解他一直在谈论-必须改革政府。

    库里克:但是,你给我任何其他具体的例子?因为我知道您说奥巴马是一个很大的交谈,并没有采取行动。你能给我任何其他的例子在他26年的参议员麦凯恩真正采取的立场呢?

    莎拉帕林:我可以给你的例子东西,参议员麦凯恩已经做的事情,这表明他的远见,他的务实精神,和他的领导能力。这就是今日美国需要。

    库里克:我只是要问你一个更多的时间-不belabor了这一点。具体的例子在他26年的推动更多的监管。

    莎拉帕林:我将尽力帮您找到一些,我就会把他们给您。

相关热词搜索:莎拉帕林 库里克 专访

上一篇:奥巴马的最新广告明星
下一篇:麦凯恩推出了最新的作品-阿特拉斯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