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政党政治 > 护士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护士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2009-04-10 19:35:04   来源:   点击:

    护士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在当代中国的发展史上,2004年注定伴随着高高飘扬的“科学发展观”旗帜而载入史册。回望过去的几年国家发展走过的不平凡道路,是科学发展观,指引我们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取得令人鼓舞的新成就,迈出坚实的新步伐。

    回顾走过的路,让人感慨万千!从解决温饱、总体实现小康,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29年的发展,已经极大地改变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面貌。2006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比 1978年增长了近13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增长了34倍和27倍;多么了不起的变化啊!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面带灿烂的笑容,脚踏发展的步伐,“2008”,在我们期盼的目光里走来!这,注定是喜庆的一年,尤其对我们华夏子民来说,更具有非凡的意义。2008年8月8日,万众瞩目的体育盛事—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第一次在我们的神州大地上举行。我们为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呐喊、加油,为各国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而真心地鼓掌、喝彩!

    平凡中,我们一样奉献。是的,我们是红十字医务人员中平凡的一员,但我们也在用自己的汗水支持着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我们的青春挥洒在医疗岗位岗位,祖国的腾飞是我们青春的价值和意义。护士工作集艰辛、崇高、神圣于一身。绿叶衬红花,无怨无悔。用无声的脚步迎来每一缕新的曙光。护士职业融友爱、责任和道义于一身,绿叶对根内的情义,绵密深长。他们让每位患者感到爱的温暖。从南丁格尔创立护理专业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护理工作者,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无论在节日还是平时,护士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默默关爱、无私奉献;诠释着护理工作的价值和使命!

    使命是一个崇高的名词,在我们的心里总有个一个声音在告诉我们,为什么而活着?为什么而努力着?在我认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就是我们的使命!新的时期我们站在了新的历史舞台,新的时期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迎奥运的风潮已经传遍中华大地的村村寨寨,作为坚守在救死扶伤的战线上的一员,怎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出一份力呢?它既不需要多华丽的口号,也不需要多壮观的举动,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从我做起,从自身职责做起。今天,我们默默无闻地工作在自己的领域,可我们同样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争光、为祖国添彩。

    六月是万物争荣的季节,生机盎然。六月的中国繁华富强,蒸蒸日上,六月的我们斗志昂扬,激情荡漾。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高举科学发展观伟大旗帜,用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点亮我们无悔的追求。让我们一起,在平凡的生命里放声高歌。

    我坚信,随着科学发展观在神州大地上更多地开花结果,祖国的明天必将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相关热词搜索:护士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上一篇:工人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下一篇:医生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