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曲艺知识 > 王羽佳土耳其进行曲

王羽佳土耳其进行曲
2009-05-20 19:56:22   来源:   点击:

    王羽佳照片

    王羽佳照片

    王羽佳资料

    王羽佳,女,中国年轻的钢琴家。王羽佳将于2009年6月4日首次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独奏会,并做首张专辑的签售。

    2005年,王羽佳与祖克曼指挥的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乐团合作演奏了贝多芬的《第四钢琴协奏曲》,这是她首次亮相大型音乐会,此次演出之后加拿大媒体一致宣称:“一颗巨星诞生了”。随后,她开始同世界各地的许多著名乐团合作,包括巴尔第摩、北京、波士顿、芝加哥、休斯顿、纽约、费城、旧金山、圣彼得堡、东京和苏黎世。王羽佳已经排满了的2009年世界巡演日程表上显示,她将在9月下旬与指挥大师阿巴多及罗塞恩音乐节乐团归来,演出普罗科菲耶夫的作品。

    王羽佳1987年出生于北京,六岁开始学习钢琴,之后在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于凌远和周广仁。在此期间,羽佳凛然的天赋开始受到关注,并在中国、澳大利亚和德国进行了她最早的公开演出。在接下去的三年里,王羽佳作为中国—加拿大“晨间音乐桥”文化交流项目的交换生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并在当地的皇家蒙特音乐学院跟随陈宏宽和Tema Blackstone学习钢琴。2002年,15岁的王羽佳获得美国阿斯本音乐节协奏曲组大奖。之后王羽佳搬到费城,进入柯蒂斯音乐学院跟随Gary Graffman继续学习钢琴,并于2008年从柯蒂斯音乐学院毕业。2006年,王羽佳获得了著名的“吉尔莫青年艺术家奖”。

    • 姓名:王羽佳
    • 生日:1987年
    • 籍贯:北京
    • 职业:钢琴家
    • 首张唱片:《奏鸣曲与练习曲》
    • 签约公司:2009年1月签约全球古典音乐唱片“大鳄”DG

    视频: 王羽佳-土耳其进行曲:

相关热词搜索:王羽佳 土耳其进行曲

上一篇:九孔陶笛指法
下一篇:双管陶笛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