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风俗礼仪 > 行为礼仪规范

行为礼仪规范
2012-02-04 10:31:34   来源:   点击:

      行为是指在某场合或行动过程中的主体行为。一般有准备、进行、善后三个阶段。准备还涵蕴着思想观念的确立和培养。正如弗兰西斯·培根所说:“行为举止是心灵的外衣。”因此,只有加强内在修养才会有良好的行为礼仪。在某种意义上说来,行为礼仪就是仪表、服饰、语言礼仪在一般场合下的综合运用,它指出了在某些场合下组织及其成员所应具有的行为规范。通过行为礼仪而改善组织的动态公共关系,从而树立起良好的组织形象。根据组织所面对的公众和组织的行为,我们对场合进行了区分。相应地,对不同场合下的行为也进行了区分。我们主要从日常行为礼仪、社交行为礼仪、体育运动礼仪、推销广告礼仪四个方面来说明行为礼仪。

相关热词搜索:行为 礼仪 规范

上一篇:掌声与交际礼仪
下一篇:敬老爱幼-日常行为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