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心理知识 > 我们的儿童应采取精神药品?

我们的儿童应采取精神药品?
2008-09-14 06:32:03   来源:   点击:

    我们的儿童应采取精神药品?

    演艺学院组现正检讨儿童的使用精神科药物,并会研究心理学家当前和未来的角色,在该地区。

    由托里deangelis

    演艺学院工作组正在认真研究的其中一个最有争议的领域,在儿童的心理健康:处方精神科药物的儿童和青少年。该集团第一次见面后不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发出了“黑匣子”警告-其强大的安全警戒-连接抗抑郁药增加自杀思想和行为,在儿童和青少年。

    工作组的精神科药物,为儿童和青少年,主持夏佳理汤匙,布朗,博士,专家在儿科心理学和院长坦普尔大学的学院,健康的专业人士,将审查的科学文献在该地区。该小组成立,由演艺学院的董事局今年3月,住在演艺学院的公众利益,首长级和委任的APA主席黛安halpern ,博士,举行了第一次会议11月19日至21日,并会继续他们的工作在2005年。

     “底线是还有更多的使用精神科药物与儿童比有研究的数据,说: ”布朗的作者,几本书就这一专题,其中包括在进步, “药物对儿童指南:为医生” ( guilford新闻) 。 “我们的目的是要拿出与国家的艺术,什么是众所周知的,并倡导为儿童的最佳利益” 。

    8个成员国的集团-其中包括专家对儿童抑郁,焦虑,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的及规管事宜,以及作为一个儿童精神科医生-将着重写了一份关于更大的图片是什么和不知道的影响,这种药物对儿童的-和如何最好地应用这种知识在实践中,布朗说。

     “问题是,我们如何最好地对待这些孩子,这些精神药物有经常被用来治疗的孩子,满足审议科学” ?他说。

    至少有一类精神药品的使用与儿童,抗抑郁药,是根据强有力的审议后,英国的研究表明,它们所造成的自杀倾向在二%至三%的儿童用户,动力为10月15日FDA的行动对此事的意见。目前, 6 %以上的美国儿童和青少年,估计要采取一些种精神科药物。与例外, ADHD的药物,许多这些药物尚未获得批准,由FDA的使用与儿童,但订明由医生根据他们的判断和经验。

    两名儿童专家-大学的普捷湾健全的巴里安东,博士, 1演艺学院董事局和代表理事会成员,和堪萨斯大学的迈克尔罗伯茨长,博士, 1演艺学院安理会成员-构思,该集团在回应向公众关注2003年的档案儿科及青春期医学研究(第一卷157 ,第1号)报告两至三倍的增加精神科药物使用之间的儿童和青少年之间的1987年至1996年。 (在2000年,该研究报告的首席调查员,朱莉magno济托,博士,马里兰大学,重新评估其中的保健计划的调查研究和发现的使用率继续上升) 。

    安东和罗伯茨也希望工作组,讨论心理学家当前和未来的角色,在该地区,无论是作为保健顾问,并作为未来的潜在处方,安东说。许多心理学家已经告知家庭医生和儿科医师对国家的科学精神药物对儿童,因此有很好的理由,他解释说,建立共识,知道什么心理学家和他们沟通,以其他从业人员。此外,正如心理学家继续得到处方的特权,包括为儿童,这是很重要的他们的知识基础是牢固的,安东债券。

    该集团的目的不是要妖魔化精神药品,增加了布朗,而是采取一种科学的开放的姿态走向使用这些药物和承认良好的药物,可以做时,用得其所。举例来说,尽管他们的潜力,滥用或过度使用, ADHD的药物如利他林已充分研究和证明非常有用,在治疗的条件,他指出。 (两大正在进行的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资助的研究多动症-多式联运治疗多动症的研究和学龄前A DHD的治疗研究-承诺的更多信息,在不久的将来就积极和副作用,这些药物,以及对疗效nonpharmacological行为治疗) 。

    专责小组成员是国宝安东努乔,博士,大学的内华达州;乔治dupaul ,博士,利哈伊大学;玛丽fristad ,博士,俄亥俄州州立大学;谢国王,博士,美国密西根大学;威廉pelham ,博士学位,的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约翰卡尔piacentini ,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尼迪托vitiello ,海事处,对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

相关热词搜索:儿童 精神 药品 ADHD

上一篇: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延误或偏差?
下一篇:最常见的抑郁症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