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北京胃病专科医院

北京胃病专科医院
2009-02-21 12:44:30   来源:   点击:

    北京胃病专科医院

    1、北京协和医院-消化科
    擅长治疗: 消化性溃疡、胃肠动力性疾病、消化内镜的诊治技术
    病床数: 2000张(总数)
    知名专家: 贝濂、陈寿坡、柯美云、陈元方、陆星华、麦灿荣、潘国宗
    地址: 北京市王府井帅府园1号
    电话: 010-65296114
    交通: 1、4、52、57、108、110、111、106、116路

    2、北京军区总院-消化科

    3、北京地坛医院-消化科

    4、北京中医药治疗中心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医院

    主治萎缩性胃炎、胃窦炎、反流性胃炎等胃肠内各种炎症及消化系统各种溃疡、胃痉挛、胃酸过多、胃下垂、胃寒症、口臭等。

    北京中医药治疗中心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北京市中医专科医保定点医院。所有参保人员在我院就医均可以报销。我院脾胃科是重点科室。具有临床经验丰富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在治疗脾胃病上有很造诣。由于擅长治疗各种胃肠疑难病而闻名全国。尤其是于主任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节目中,现场回答电视观众有关胃肠病方面的疑难问题。受到了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北里315号楼
    乘车路线: 地铁:10 、13号线芍药居站下车;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车。
    公交车:119、125、422、409中国现代文学馆下车;684 对外经贸大学站下车; 408、656、740、753、660、939、944、983、运通101、运通110、运通113、育慧里站下车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胃病专科医院

上一篇:痤疮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胃病不能吃什么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