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手足口病症状图片

手足口病症状图片
2009-03-27 19:17:24   来源:   点击:

    手足口病症状图片

    手足口病症状图片

    手足口病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由病毒引起的,通常是柯萨奇病毒。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也可以造成的柯萨奇B或肠病毒71型。 这些病毒都属于一个集团,被称为肠。

    手足口病得名于皮疹,开发的手心你的手和脚的鞋底。 它也可能导致在你的嘴疮。

    手足口病是非常传染性(容易传播) ,它是常见的儿童10岁以下。 然而,青少年和成年人有时也会受到影响。 大多数成年人免疫的柯萨奇病毒,他们此前已接触到它在他们的童年。 当成年人发病,他们往往经验比较轻微症状的儿童。

    手足口病是不一样的手足口病,因为这影响到牛,羊和猪。 这两个感染无关,你不能合同另一方面,口蹄疫的动物。

    疾病
    疾病是一个生病或条件,干扰正常的身体功能。

    传染性
    当传染性疾病或感染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人传递到另一个。

    手足口病症状图片

    手口蹄疫疾病(手足口病)是一种病毒性疾病具有明显的口腔临床表现和特点远端肢体病变。 最常见的病因是柯萨奇病毒代理人,成员Picornaviridae家庭

相关热词搜索:手足口病症状图片

上一篇:手足口病的治疗
下一篇:手足口病防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