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肾结石吃什么水果好

肾结石吃什么水果好
2009-03-06 02:30:49   来源:   点击:

    肾结石吃什么水果好

    一般的水果都可以。如若细点,那主要是吃一些有助于排尿的水果,如:西瓜,梨,等。还有不要吃带碱性的水果,如柿子。但是你得考虑她是否有糖尿病,还有高糖饮食不利于损伤的恢复。最主要的是要是多饮水,适量运动,加速结石的排出。

    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生素A是维持尿道内膜健康所必要的物质,它也有助于阻碍结石复发。健康的成年人,一天需摄取5,O00单位(Iu)的维生素A。一杯胡萝卜便能提供10,055 Iu的维生素A。其他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尚有绿花椰菜、杏果、香瓜、南瓜、牛肝。(维生素A在高剂量时有毒。故欲补充维生素A之前,应先经由医师同意。)

    柠檬水果可以减少结石对身体的危害,吃不了柠檬这种水果可以把它给榨成汁兑少许的蜂蜜温水喝下。也可以把柠檬切成片泡水喝,每天多喝水就不容易形成结石,随尿液就排出了.

    同时,鲜葫芦捣烂后取其汁,调以蜂蜜,每次服半杯,每日2次。

    鲜杨桃5个切成块,加清水5碗煎至3碗,冲入蜂蜜饮用

    大枣可以吃,不能吃苹果.

    吃水果的科学讲究—肾结石者宜吃柠檬,可降低尿的含钙量,防止结石形成…

相关热词搜索:肾结石吃什么水果好

上一篇:胃炎的早期症状
下一篇:肝胃不合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