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三白眼是什么 三白眼图片

三白眼是什么 三白眼图片
2009-12-02 15:29:12   来源:   点击:

      “三白眼”是中国相人术里的一个术语,那么具体什么特征是“三白眼”啊?

      在相术中,有一种眼睛叫做三白眼。三白眼是指眼睛的虹膜部份比较小,眼白的面积比较大,所以眼球的虹膜除了左右两侧有眼白之外,上方或下方也露出眼白。

    三白眼分两种:

    • 上三白:眼睛里的左右上方都露出眼白,这种眼也叫蛇眼。
    • 下三白:眼珠子靠上,而眼睛里的眼左、眼右、眼下均为眼白。

    相术论:

    • 上三白:其个性阴险,属于犯罪型眼睛。平时不爱说话,表情温驯,但逢到利害关头,就会露出本性,做尽各种伤天害理之事的危险人物。
    • 下三白:这种人个性受之豪迈,自我意识很强,容易出人头地,中年可能会有破财或者大难之相,虽然喜欢驾驭他人,但重义气,容易坚守原则。

    补充

    一般来说,下三白眼者占绝大多数,因此以这种眼相为主作细分,可以再分出以下几种类型:

    • 三角三白眼、神露三白眼

    三白眼图片1

    • 圆型三白眼、昏睡三白眼

    三白眼图片2

    • 一字三白眼 桃花带醉三白眼

    三白眼图片3

    桃花带醉三白眼是不好的三白眼,会造成命途上的危难。他们都凶狠怨毒,生性刚傲而带有攻击性,而且其恶行会令到他一生里必有一劫,会在三十五至四十岁期间引发出来。正因为他野心太大,一生里也会意外频生。

    • 秀长三白眼:这类眼本身有贵气和有秀气,古称凤眼,这两种气质足以抵消三白眼所带来的坏处,反而能够在现今社会取得骄人成功。
    • 眼波重迭三白眼:其眼甚有特色,上眼线有几条或以上,眼珠较大,露下眼白,古称象眼。这是个能以一颗仁心和善意来成就其事业者。

    提醒

    • 相术只是一种闲言,没有科学的依据,不可尽信。

相关热词搜索:三白眼 是什么 图片

上一篇:背部长痘痘的原因和怎么办
下一篇:沙眼如何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