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手足口病的预防 怎样预防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的预防 怎样预防手足口病
2009-03-27 18:57:30   来源:   点击:

    手足口病的预防 怎样预防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是一种常见及轻微、但传染度颇高的传染病,可由多种的肠病毒引致,当中以甲类柯萨奇病毒和EV71型 ...

    由于手足口病是传染性的,最好的办法,以防止它是良好的卫生实践。

    总是洗手后一定要上厕所,处理尿布,并在准备食物。 如果您的孩子有手足口病,鼓励他们经常洗手以及。

    避免与别人共用餐具谁的人感染了手足口病。 另外,务必让这一共同工作表面清洁。

    为了防止蔓延的手足口病,密切联系,谁拥有这些条件,如拥抱和接吻,应当避免。

    如果您的孩子有手足口病,你应该让他们离开学校,或幼儿园,而他们感到不适。 然而,没有必要让他们离开学校,直到最后疱疹已经消失,他们提供其他良好。

    对于一个具体的预防手足口病是无法使用,但受感染的危险性可以降低以下良好卫生习惯。

    良好卫生习惯,可以降低感染的风险包括:

    1.勤洗手和正确(见干净的手拯救生命! ) ,尤其是更换尿片后和在使用厕所。

    2.清洁表面和脏脏的物品,包括玩具,首先用肥皂和水,然后他们的清洗消毒,以解决氯漂白(由加一汤匙漂白水4杯水)。

    3.避免密切接触(接吻,拥抱,共用餐具或茶杯等) ,与残疾人一起手足口病。

相关热词搜索:手足口病的预防 怎样预防手足口病

上一篇:什么是手足口病
下一篇:手足口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