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致密性成骨不全症有什么风险

致密性成骨不全症有什么风险
2009-07-10 23:14:52   来源:   点击:

      致密性成骨不全症是一种罕见的疾病,因此,如果没有家族病史的疾病,对儿童的危险有致密性成骨不全症非常低。

      但是,近交系(近亲)联盟,风险致密性成骨不全症上升了一些。这意味着,如果父母一方携带一种罕见的基因一样,为致密性成骨不全症的机会,他们的伴侣的实际上是谁也进行相关的基因是相同的罕见相比增加无关的队友。

      在家庭与儿童致密性成骨不全症,风险要高得多。在孩子的父母与致密性成骨不全症有没有迹象表明这种疾病本身,而且他们均携有单版致密性成骨不全症基因,并与某一怀孕,每个有一半的机会,转递致密性成骨不全症基因(与正常配对基因)。这就像扔硬币。有机会的儿童有致密性成骨不全症的一半(由父母之一)倍半(从其他母公司)。的整体风险致密性成骨不全症在家长携带子女的基因,因此,一季度(25%)。正如硬币有没有记忆事先抛,25%的机率有致密性成骨不全症儿童适用于每怀孕设想这些父母在一起的,而不论地位的任何其他儿童。

相关热词搜索:致密性成骨不全症 风险

上一篇:致密性成骨不全症如何遗传
下一篇:致密性成骨不全症与骨质疏松症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