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如何治疗冻疮

如何治疗冻疮
2010-03-20 13:11:56   来源:   点击:

      冬天的天气太冷了,我的手都长了冻疮了,如何治疗冻疮?有什么好用的方法吗?

      我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有用的资料了.

      我不知道哪种方法有效果了,先把方法都给大家发出来了.

      选择香油,把狗屎末和香油拌在一起,然后涂在冻伤的地方,一般是手上和脚上.大概15分钟后,用温水洗手,多洗两遍洗掉香油就可以了,每天一次就行了,坚持一周,然后就会有效果.

      在中药方面,我们也不是没有办法了.我还有一个的了.

      当归60克、红花30克、川椒30克,樟脑15克、肉桂60克,细辛15克、干姜30克,加95%酒精100毫升,浸泡7天后,外涂患部.

      上面的这两种办法不知道能不能用了,最后还有一种的了.

      采用按摩治疗 在冻疮红肿部位,用手进行搓、摩、按压,先轻后重,促使红肿消散.每日做2--3次,每次10分钟.上面的就是最好的资料了.

      最后,我再提醒一下大家了.

      按摩时切忌用手指抓,以免损伤皮肤造成溃烂.已破溃不适于按摩者,可用5%鱼石脂软膏或磺胺软膏外敷.

      如何治疗冻疮?

      我已经说了不少方法了,希望大家也能用的上了.和我们的健康有关的了.

相关热词搜索:治疗 冻疮

上一篇:肾结石不能吃的食物
下一篇:非典是哪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