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中国必看的10部电影

2020-08-11 00:00:36 作者: 中国最著名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中国的电影越来越多了,这么多的电影里面的,有非常多的优秀的电影作品,这些作品观众们看完之后,会有很大的感触,经典的作品总是能让大家怀念很长的时间,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我们必看的10部电影吧!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一部:霸王别姬

  这部电影是陈凯歌导演的巅峰之作,这部电影的情节非常的严谨并且还非常的流畅,里面表达的思想非常的精彩,并且表达的艺术情节非常的完美,是中国电影史上经典的电影。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二部:活着

  这部电影是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非常的好看,里面的话题和深刻的思想非常深刻,受到了很多的观众的喜欢。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三部:大话西游

  这部电影里面有很多场景和台词都非常的经典,一些非常经典的台词还被很多的观众一直传诵,这部影片从上映到现在一直经久不衰。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四部:花样年华

  这部电影的里面的演员的演技非常的精彩,在看完之后会让人回味无穷,还被评价为2000年之后最杰出电影中的第二名。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五部:红高领

  这部电影的是里面的情节和人物都是乡下的场景,通过非常亲民的场景,讲述了一个个的故事,体现了我们民族蓬勃的生命力,还获得了国际的大奖。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六部:东邪西毒

  这是一部武侠小说,是王家卫单眼的代表作之一。这部电影表示的是一种非常深刻的精神,包括那种非常难得的生活的境界,让大家看完之后受益匪浅。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七部:天下无贼

  这部电影里面的一直传递给大家的精神就是善良和爱,大爱和小爱融合的非常好,人物的性格和表现出来的气质非常的完美。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八部:卧虎藏龙

  这部电影是一部非常精彩的武打电影,里面强大的演员阵容让观众们满足了自己的视觉盛宴,每一个打戏里面都有很强的艺术性。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九部:举起手来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电影里面的情节非常的紧凑,并且每一个场景都非常的有戏剧性,让大家看完之后就会捧腹大笑,非常的有意思。

中国最著名的十部电影

  第十部:英雄本色

  这部电影可以让我们看到里面的情怀和自己儿时的英雄梦,这部影片影响了很多的英雄片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