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上海春天的早晨 上海的春天作文

上海春天的早晨 上海的春天作文
2009-03-19 15:49:25   来源:   点击:

    上海春天的早晨

    ??三月上海春的早晨,我起来非常早,欣赏春天的晨景。一到大自然我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大自然的美景如诗如画,使我陶醉。
    ??我向远处望去,朦朦胧胧的雾气像一层薄纱笼罩着大地。这时,我看见了星星和月牙,它们还不肯离开舞台呢!金色的太阳从地平线上慢慢地升起,薄雾渐渐散去。
    ??我静静地走着,寻找更美丽的春色。突然我发现金灿灿的天空变得蓝蓝的了,白云也出现了。燕子飞过,黄鹂唱歌,我觉得春天的早晨比我想像中的还要美。春风吹来,草儿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春姑娘在唱一曲春之歌,真好听!草丛中蜜蜂在采甜甜的蜜,美丽的花儿也引来了蝴蝶,蜜蜂“嗡嗡”的声音,蝴蝶飞舞,它们一个唱歌一个跳舞,它们的歌舞声让小朋听见了,孩子们都来看它们的表演。
    ??上海春天的早晨真美丽,我爱上海春天的早晨!

    上海的春天作文

    早上七点钟.坐在车上,呆呆地看着外面的太阳,想:上海春天早晨的太阳和秋天的太阳有什么不一样呢?
    "上海秋天的太阳亮丽一些,春天的太阳柔媚一些"我想.
    车行至京石高速.永定河的水早已干涸,彼岸新建了一个小区,在小区边上,依地势设计了一片曲水,中央还有一个小小的岛.阳光流动在水面上,很美.远外,挖过沙后用水充满的坑,阳光下很象草源中的海子----我没见过海子,但感觉上总是以为这个比喻很恰当.
    我喜欢走过街天桥,因为这样既透风又可以让阳光洒满全身.天桥上冬日融雪剂残留的白色的污迹已渐渐淡去,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春天的早晨 上海的春天作文

上一篇:关于我的理想的作文
下一篇:以心结为话题的作文